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政策>>

《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评估与补偿工作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

2022-09-02 14:39:25 北京市住建委

image.png

2022年7月25日至8月12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评估与补偿工作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32条,主要集中在用途调整和未经登记的非住宅房屋认定处理后的价值扣减,可比实例选取要求、修正或调整的方法和幅度,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非住宅房屋的价值评估三个方面。经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关于用途调整和未经登记的非住宅房屋认定处理后的价值扣减问题,建议共9 条,采纳6条,未采纳3条。关于可比实例选取要求、修正或调整的方法和幅度问题,建议共7条,采纳1条,未采纳6条。关于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非住宅房屋的价值评估问题,建议1条,部分采纳。其他一些建议,因不是本文规范的内容,未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