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海伦堡九玺九大工艺标准揭秘

2022-09-01 15:1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多年来,海伦堡不断完善精工建造体系,以业主视角全方位考量细节,精益求精筑造品质好房。在工艺工法基础上不断提升和创新,形成特有的精工建造体系。

对于项目工程质量管控的关键工序,海伦堡不断改进和升级建造技术。从2020年开始,海伦堡优先采用铝膜板、智能爬架等九大技术,通过剪力墙结构免抹灰、高精度砌体薄抹灰、水电精确定位等一系列技术革新,从技术层面降低客户担心的渗漏、空鼓、开裂风险,从而使建筑物的“主心骨”更加稳固安全和绿色环保。

工艺展示是让业主提前感知生活方式最真实有效的渠道,它传递房子的内在信息。因此,海伦堡九玺希望将建筑过程中更内在的隐蔽工程、工艺真真实实呈现给业主,通过九大升级工艺的揭秘,让业主更深入地了解未来“家”的样子,感受“家”的美好。

结构拉缝工艺

外门窗洞口、防水企口、阳台反坎等细部进行优化,与主体结构一并浇筑成型,平整度高、稳定性好,有效减少空鼓开裂及渗漏风险。

铝合金门窗 锌钢空调百叶

采用优质锌钢材质,打造锌钢空调百叶,线条层次分明,更为整齐大气,同时兼具安装拆卸简单方便、通风、透气性能优良等优势。

装配式建筑工艺

在工厂标准生产建筑关键构件和部品部件,现场安装施工,实现主体施工和装修装饰的同步进行。海伦堡九玺采用预制叠合板、预制楼梯、轻质隔墙板,质量好、精度高、外表美观,大大提高施工品质及建筑质量。

铝合金模板

为减少交叉工序,提高施工效率,海伦堡九玺采用铝模深化设计,将外墙砖砌体优化成混凝土与主体结构一次性浇筑成型,降低渗水、空鼓开裂风险,外立面美观。

砌筑工程

海伦堡九玺采用砌筑工程精细化施工,加气砖尺寸误差控制在毫厘之间,使用专用粘接剂和工具进行干法切筑,大幅降低后期抹灰层空鼓、开裂隐患。

薄抹灰

铝模楼栋高标准结构可做到免抹灰,其余内墙(不涉水区域)使用石膏高精砌块工艺,实现薄抹灰,大幅度降低后期墙体空鼓开裂风险,使房间开间进深更大,装修选择更自由。

楼层截水系统

通过完善楼层截水系统,对施工用水和雨水进行有组织的拦截和引流,防止施工期间施工用水造成的损坏或污染。

水电精确定位

海伦堡九玺每层皆采用水电预埋精准定位,为业主后期装修节约水电预埋成本,同时避免后期装修配管剔槽对结构带来的破坏。

智能爬架安装工艺

海伦堡九玺采用具有防倾覆、防坠落装置的智能手脚架,依靠自身的升降设备和装置,可随工程结构逐层爬升或下降,显著提升工程的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

筑品质家,工于匠艺,更成于匠心。一砖一瓦、一榫一卯,每一个细节,海伦堡九玺以建筑标准与匠心工艺,实现从“产品”到“作品”的进化,通过精工建造体系升级9大工程工艺,为贵阳峯层建造一个美好向往家。(文中图片由贵阳海伦堡九玺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