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北>>头条>>

河北省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效果显现

2022-08-31 15:35:01 河北省住建厅

image.png

为助力稳定经济运行,服务稳增长保民生,我省出台多项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取得积极成效。

根据政策,到2022年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全省已为651家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办理缓缴住房公积金27750.68万元、涉及缴存职工84625人。

我省明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截至目前,我省对3407名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缴存职工不作逾期处理,涉及贷款余额74216.29万元。

新购首套和改善型住房的缴存人提取本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政策已惠及7417人,提取金额67605.82万元。 

石家庄、沧州、衡水、雄安新区等8个城市已根据本地实际情况,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共为23167名职工增加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资金19447.55万元,缓解缴存职工压力。(刘坤)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