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苏>>品牌>>

雅戈尔: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润31.32亿元 同比增90.85%

2022-08-31 16:18:36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30日,雅戈尔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雅戈尔完成营业收入95.4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3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7.98%、90.85%,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房地产项目建设交付具有一定的周期性,2021年项目集中在下半年交付,而2022年项目集中在上半年交付,因此同比增幅较大。

报告期内,雅戈尔地产业务有序推进:新开工项目3个(上海临港星海云境、宁波江上云境、珠海金湾项目二期地块),新开工面积30.58万平方米(可售面积口径,合作项目按权益比例折算,以下同);竣工项目1个(宁波新湖景花苑),竣工面积7.17万平方米;期末在建项目15个,在建面积165.91万平方米。

新推、加推宁波江上云境、温州未来城一号、上海临港创城雅苑等项目,实现预售26.39亿元(订单口径),受疫情和开发周期性因素影响,同比下降50.28%。

集中交付宁波江上花园二期、新湖景花苑、嵩江府等项目,完成营业收入62.78亿元,同比增长1736.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2亿元,同比增长604.24%。

竞得宁波东部新城明湖地块、海曙阿尔卑斯地块;期末土地储备4个,土地面积23.28万平方米,拟开发计容建筑面积48.08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雅戈尔参股企业青禾草坪已在上交所完成IPO申报,上美集团已通过联交所聆讯;退出国家管网集团等投资项目,收回39.14亿元;投资业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9亿元,同比增长33.03%。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调整第六个五年规划,决定退出康养产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