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北京>>品牌>>

中国建筑:上半年地产业务营业收入1520亿元 同比增长3.7%

2022-08-30 15:20:24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9日,中国建筑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06万亿元,同比增长1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11.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8元,同比增长9.7%;归属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8.31元,同比增长13.8%。

报告期内,公司房建业务新签合同额13,175亿元,同比增长9.1%;实现营业收入6,794亿元,同比增长14.0%;实现毛利472亿元,毛利率为6.9%,同比上升0.2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基建业务新签合约额5,148亿元,同比增长31.1%;实现营业收入2,229亿元,同比增长15.2%;实现毛利243亿元,同比增长36.8%;毛利率10.9%,同比上升1.7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1,860亿元,同比下降15.3%;合约销售面积725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7.7%;实现营业收入1,520亿元,同比增长3.7%;实现毛利319亿元,同比减少13.1%;毛利率为21.0%,同比减少4.1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项目新开工面积933万平方米,同比降低30.2%;在建面积7,11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6%。公司积极探索城市更新等多元开发模式,新购置土地39宗,土地储备557万平方米,期末拥有土地储备约9,588万平方米。公司地产存货主要集中在一线和省会城市。

公司经过多年拓展,持续提升资产持有运营能力,目前拥有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地产等持有型物业1,260万平方米,账面净值1,338亿元,占公司总资产5.2%。报告期内,持有型物业实现收入28.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高质量完成28个北京冬奥场馆及配套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