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金科金茂九华粼云部分栋交付备案公示

2022-08-25 16:4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2日,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交付备案公告,根据《贵州省城镇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及《贵阳市商品住房交付使用备案管理实施意见》,经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查,金科金茂九华粼云9-14、17栋已取得《建设工程竣工规划认可证》《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供水、供电、燃气、通信、有线电视等部门出具的达到正常使用条件的证明等资料,现对外公示。

(贵阳市住建局网站截图)

该项目开发商为贵阳鑫科天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白云区云环路285号。总建筑面积47118.6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7118.66㎡。此次,公示期为2022年08月22日至2022年08月26日。

据了解,金科金茂九华粼云由金科与金茂联袂打造,项目位于南湖路与云环路交会处,总占地约8万方,建筑面积26万方。金科金茂九华麟云,以未来的“智能住宅”,助力贵阳智能大平层的革新迭代。同时印证城市住宅在经历了简单功能型、功能改善型、综合配套型三大阶段之后,正在向第四代“人居生态型”发展,即让住宅与时代同步,与科技共生。

项目传承金茂成熟的智慧住宅系统,实现智能场景的控制和互动。将家里安防系统启动,保障业主家里实时安全。同时,配备智能人脸识别,智能呼梯,红外安防、公共区域Wifi覆盖等。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声音、水六维健康要素出发,进一步迭代升级,以智能系统实现“舒温、舒湿、舒氧”,赋予了智能人居更多功能与价值。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