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潍坊>>品牌>>

万科品牌实力全解读

2022-08-24 19:1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实景图

当今的时代背景下,什么样的房企才足够稳健,才能够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在大浪淘沙之下,背景强、综合实力强、财务稳健的房企脱颖而出,成为购房者安心置业的“宝典”。因为上述优点,万科成为了潍坊众多购房者的优选。

好背景:

国企实力背书 匠筑品质样板

2017年,深圳地铁集团(国企)成为万科集团第一大股东,始终支持万科混合所有制结构,支持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支持深化“轨道+物业”发展模式,打造品质匠心样板,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

深圳地铁集团由深圳市国资委直管,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总资产近6000亿,“轨道+物业”模式日益与城市深度融合,努力践行“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TOD发展模式,实现城市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好实力:

持续稳健发展 世界500强企业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万科A、证券代码:000002),截至2022年6月30日,万科累计回购股票7295.60万股,彰显稳健的现金流及稳定股价的责任担当。

2022年7月8日,万科成功发行34亿元公司债券,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债券评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专业融投资机构及股票市场本身皆对万科的现金流与未来十分看好。

· 万科连续7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位列榜单第178名

· 2022年中国房地产置业经理信心指数发布万科位居购买信心指数排行TOP1

· 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传播力TOP100排行榜万科地产以98.26分排名第一

· 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万科蝉联第一

· 万科物业获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315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唯一90分以上的物业品牌

· 万科物业连续10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首

· 万科三道红线全部“绿档”

好保障:

2022三道红线全部“绿档”

万科一直保持健康的资产结构,各项指标均低于“三道红线”控制标准,符合“绿档”企业标准,这是看似无形实则有形的安全感,是实力与品质的保障。

截至报告期末,该集团净负债率为34.6%;持有货币资金1417.8亿元,对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有息负债覆盖倍数为2.6倍,较年初提升0.1倍;有信心长期保持在符合监管要求的水平。信用评级良好,融资成本处于行业低位。

报告期内,该集团分三次完成80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的发行,票面利率区间为2.95%-3.00%;完成总额为19.9亿元公司债的发行,其中3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为3.14%,5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为3.64%。(数据来源:房企季度报、克尔瑞地产研究院)

国企的背景、强大的品牌实力、稳健的资金流,是万科都会公园如期如质交付的底气。

就相隔很近的青岛万科而言,青岛万科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6万余户业主提供温情服务。实现疫情期间交付0延期,为安心入住后保驾护航。

▲万科都会公园实景图

万科将匠心注入每一个细节,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万科都会公园,以诚意致敬潍坊!2022年8月6日,洋房荣耀封顶。(本文图片来源:万科集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