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昆明旭辉广场:媒体共鉴昆明商业时代进化 百万补贴优惠全城

2022-08-23 15:5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昆明旭辉广场举办关于昆明商业发展的沙龙活动,昆明房地产各路大佬汇聚,把脉昆明商业地产。

昆明商业时代的进化,从南屏步行街为代表的步行街时代,到现在同德昆明广场为代表的购物中心时代,每一次的迭代升级,都是昆明人口与城市发展带来的庞大消费需求所推动。下一个时代商业,必将注入更为丰富的“体验式”“交互式”商业互动模式,迭代现有传统综合体“一站式购物概念”。形成以建筑、景观、产品、业态、文化于一体的“生活空间”,从单纯的消费场景向生活场景转变。

云南的商业假如能像成都IFS、成都大悦城,将当地建筑风貌、动植物、特有景观植入商业体中,呈现本土化人文气质的综合体,定能成为云南新商业的代表。而昆明旭辉广场的理想正好与之契合。

在进入昆明之前,旭辉已经打造出多个知名的城市商业样板:傲立浪潮的上海恒基·旭辉天地、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北京华熙旭辉五棵松、上海杨浦环创中心等等。旭辉每一座商业各具特色,皆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标志符号。

旭辉广场首入昆明,创新场景与品质生活空间,超现实体验多元文化,为更新昆明商业而来。

地段是商业地产发展的核心要素,也是商业地产的根本之道。旭辉集团以对城市发展脉络的全局谋划、对城市商业地产的深刻洞悉,精心选址龙头街片区,造百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

立面整体设计上,昆明旭辉广场除了灵感充分挖掘传统玉石文化、复刻龙头街巷的市井人文以及建筑符号外,还取意孔雀展翎、曲水藏晶、洱海之波等代表性景观。

内部空间打造了精彩互动场景,有彩带和雕塑交相辉映形成的夜空奇幻银河、室内水族箱、下沉广场、雀灵庭院、文艺抽象的OPEN HOUSE、标记昆明城市记忆的龙头街巷、传递童趣温情的普洱云海……

源于对城市土地的敬意,对消费需求的关注,对匠心精工的坚持,从新商业样板打造,再到城市的更新迭代,旭辉广场秉承城市综合运营的规划理念,项目强调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时尚与自然和谐共生。

旭辉广场还推出“全民创富计划”,5大权益助力0元入驻,百万补贴开店,用实际的利好实现新商业的全城共享。8月19日起旭辉广场向市场商家免费派发万张100元油卡兑换券,并且商家到访营销中心,可现场抽取88元—1万元不等的商家消费券或现金红包。同时商家可以线上申请综合体内商铺1年免租约权益,提前抢占商铺,基于旭辉广场高自持比例的优越条件下,项目还将公开经过线上投票、排名、记分,评选三个高人气商家签订十年自持一楼临街商铺的免费入驻租约。(本文图片均由昆明旭辉广场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