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安徽>>头条>>

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助企纾困首批3亿元贷款已注入市场

2022-08-22 23:12:56 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image.png

近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盯房企困难需求,倾力助企纾困,首批3亿元贷款已成功投放,注入市场活力、提振企业信心。

一是出台政银联合政策。联合市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市场监管、地方金融监管、公积金、税务、人行淮北中心支行、淮北银保监分局等部门,印发《淮北市应对疫情暖企纾困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发展十条措施》,从土地出让、配套费、公积金、金融等方面出台优惠干货。

二是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多次深入走访开发企业、了解困难问题,梳理金融需求,定期不定期举办金融机构、企业对接会和沙龙等3次,一企对多银、一银对多企、面对面沟通金融贷款等事宜,先后邀请银行18家次、企业26家次。

三是紧盯帮扶落实进度。成立工作专班,针对企业反映诉求和金融机构提供支持,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节点,提醒金融机构、协助企业,督促帮扶支持事项如期落实。

交通淮北分行为我市房地产企业授予6亿元项目贷款,首批3亿元贷款已于7月31日成功投放,大力保障项目建设交房,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