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州麒龙滨江天宸宽景美宅出圈

2022-08-19 17:3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一期住宅的完全售罄到二期的争藏,究竟是拥有什么样的魅力让贵州麒龙滨江天宸能够在沿河火出圈?

(麒龙滨江天宸实景图)

作为沿河品质项目,自入市以来,一直销售不断,凭借生态宽阔的滨江美景、接轨一二线城市的社区配套、精工工艺及产品设计,麒龙滨江天宸随着一期住宅的售罄,二期臻园府再次迅速席卷沿河楼市,圈粉沿河市场。

生态 千米江景

江景在沿河很常见,但好江景不多。麒龙滨江天宸C型布局的建筑规划,确保景观面展示宽阔。

(项目效果图)

使用铝模新工艺 居住安全更放心

目前,一线房地产项目均已开始使用品质更有保障,施工进度更快的新建造体系。麒龙滨江天宸项目二期,与前沿接轨,在沿河使用了新建造体系,在工艺上要求更严格,给到客户的也是更优品质、更放心的产品。

什么是新建造体系?新建造体系采用全新铝模施工、智能爬架、混凝土外墙等三大建筑新工艺来建造住宅,材料刚度强,工艺精度高,使得墙体挺拔笔直,双重提高建造质量和品质稳定性,有效减少渗漏、开裂、空鼓的建筑三大难题;外墙一次性浇筑成型,无须二次抹灰,不但美观、高效、安全,且较传统工艺施工质量更高,由内到外保障建筑品质。以过硬的品质征服市场,良好的信誉凝聚高人气。

近4万方大中庭园林 生活如度假

在景观绿化方面,麒龙滨江天宸可谓市场上的佼佼者之一。从大门-镜面水景-中庭园林-迎宾会客厅-入户大堂五进归家礼序,让业主从进门开始享受归家的仪式感。

(项目效果图)

二期臻园府更是以铂金系规划为标准,匠心升级打造新亚洲轻奢风格园林,沿生态运动环线和休闲景观环线设置四园八景节点,成为沿河接近4万㎡中庭园林景观。

(项目效果图)

沿河城市会客厅 多功能生活体验

除了园林的优势外,项目在社区配套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一座景集休息茶室里、阅览图书室、瑜伽健身室、儿童休闲区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已开放。

除了实景呈现的城市会客厅,麒龙滨江天宸二期的度假式泳池,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池边设有阳光躺椅、休闲座椅等,炎炎夏日可置身其中游泳、戏水、日光浴尽情体验,在家就能享受阳光般的微度假。

(项目效果图)

此外,麒龙滨江天宸直接出资自建约8600㎡24班公立幼儿园,同时该项目紧邻沿河第六小学。

N+1户型 安放全家人的喜好

在户型设计方面上,麒龙滨江天宸充分考量了全龄段家庭成员的需求,以兼具“舒居性”和“成长性”的舒居理念,迭代升级打造N+1全龄户型。建面约114-137㎡学校旁宽景美宅,多得一间房可随心改造成为多功能房间,阔绰餐客厅一体设计,约10米大景观阳台,观乌江美景,瞰中庭园林,满足全家人对生活的无限想象。

从一期住宅的完全售罄到二期,麒龙滨江天宸用实力和产品给了市场好的人气证明,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品质的住宅,不断创新产品,刷新服务,持续为每个家庭带来更多幸福与享受。(文中图片均由麒龙滨江天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