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监管>>

济南市住建局通报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扬尘治理督查情况

2022-08-11 16:20:35 济南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各区县住建局,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建设管理部、市南部山区管委会规划发展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建设管理部,各有关单位:

2022年第二季度,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持续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扬尘污染防治督查工作力度,督促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严格落实扬尘污染治理措施。在督查中发现,大部分工程项目能够落实“扬尘防治八项措施”,严格施工现场裸土覆盖、推广植绿复绿,出场车辆一车一洗确保不带泥上路,强化作业区及施工道路清扫保洁、洒水抑尘,规范安设扬尘在线监测及视频监控系统,设置标准化施工围挡等,推动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同时也发现,仍有个别工程项目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土石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施工道路保洁不到位、裸土覆盖不严密、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等扬尘污染问题,虽经督查多次发现,屡改屡犯,问题突出。

现对2022年第二季度中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落实较好的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综合楼建设项目等68个工程项目及参建单位予以通报,请各在建施工项目对标优秀、学习先进;对2022年第二季度中扬尘污染问题突出、屡改屡犯,虽经多次督查仍达不到扬尘治理要求的绿地中央商务区B3-B5地块施工总承包等30个项目及属地单位予以通报,列入重点监管名单,请各区县扬尘办加强监管、及时查处、督促整改,请各在建施工项目提高认识、引以为戒。

附件:

1.扬尘治理较好的工程项目及参建单位.doc

2.扬尘污染问题突出的项目及责任单位.doc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8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