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责任铸就幸福底色,海成集团与重庆共生长

2022-08-11 15:0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海成·南滨上院F2组团交付实景图(图源:海成集团)

保发展利民生

逆势而进提振市场信心

海成集团一直坚持“长期主义”。所谓“长期主义”,就是一切以稳健为核心,可以不考虑短期利益,可以将回报周期拉长,只要步子足够稳,就一定能穿越周期、渡过难关。

在拿地方面,今年重庆两次集中土拍中,海成集团均积极参与,成功摘得2宗地,总金额8.27亿元,可建总体量26.56万平方米。

企业优不优秀,财务表现最能体现。多年来,有着严格的财务纪律和投资上限的海成集团,2022年1-6月纳税3.12亿元;2021年净负债率为16%。海成集团还是自“三道红线”指标发布以来,少有的一直保持“全绿”的民营房企。

在业内,资金健康的海成集团在保发展的同时恪守财务安全指标,善待供应商,收获了“安全民企”称号。一个好的企业,应该守有底线。具体到地产这个行业来说,海成集团始终保持和供应商良性合作,回款及时,保证供应商施工进度,保障工人工资。

保就业惠民生

引进人才增强发展后劲

房地产业横跨生产、流通、消费三大领域,产业链条长,关联行业多,对经济影响面广。尤其是对于“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来讲,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意义非比寻常。

在海成集团看来,房地产既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也是稳就业的“顶梁柱”。

海成集团每到一座城市,都尽心尽力打造品质作品,助力提升了城市形象,创造就业机会,活跃当地经济,推动当地走向共同富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人的生存也需要企业的帮扶。”海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上半年,海成集团在建项目37个,在建面积512.4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42万平方米(新项目2个、9.6万平方米),竣工面积49.7万平方米;下半年计划新开工99.6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项目10个、44.5万平方米。到2022年底,在建项目将达40个、398.4万平方米,全年累计新开工141.6万平方米(新开工项目12个、54万平方米)。随着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海成集团面向社会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与就业机会。

此外,海成集团还于2021年启动“航海家”计划,覆盖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10余所高校,持续引进毕业人才。业内有关专家表示,海成集团的“航海家”计划,不仅拓宽了更多年轻人的就业渠道,企业也因此可以持续输入新生力量,对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促进企业扩大人才储备、推进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保交楼稳民生

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房地产业,牵一发动全身;保交楼,事关民生稳定。如今,在房地产行业新周期之下,保竣工、保交付已成为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如何在稳步发展中保证项目的顺利交付,也成为众多房企在经营发展中重点的思考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海成集团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生产—民生”的生态链,与“保交付保民生”不谋而合。在近年的交付大考中,海成集团以高品质兑现展现了其作为品牌房企的实力,交出了一份不俗的交付力成绩单:2021年全年交付23批次,交付面积约183万平方米,交付户数超过19087户,集中接房户均报事最低仅约0.1条,部分交付项目竣工时间比合同备注的交付时间均提前2个月以上,最高在6个月左右。

今年上半年,万州海成·南滨上院F2组团顺利交付,成为万州“交房即交证”的项目,再一次展现了企业实力与责任,兑现了美好生活的承诺。“交房即交证” 不仅方便业主办理“落户”“子女入学”“抵押贷款”等相关事宜,也是对开发企业的实力考验,其要求房屋建设各项手续齐全,房屋交付质量必须达标,满足交房各项条件。在品质兑现上,海成·南滨上院精致的外立面,真实展现了海成对材料质感与工艺细节的苛求。社区空间再现了“两轴一环两带庭三园”的主题景观带,多龄段主题架空层、童梦空间、健身场地、羽毛球场、慢跑系统等,满足购房者对园林景观及社区生活的美好想象。

责任铸就幸福底色

持续为城市创造价值

企业寻求长远发展,不仅要围绕城市建设做强“硬实力”,更需要主动回馈社会,做到关注城市更关注人,持续为城市创造价值。

1992年,海成集团创立。截至目前,共布局全国14城63盘,践行高质量的发展道路。2020年,海成集团将集团总部迁至重庆主城,与多家优质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向中国领先的高质量生活服务商迈进。

翻开海成集团30年来的发展历程即可发现,海成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重庆各级政府的支持,重庆的城市建设也在海成集团等良性发展企业的推动下加速前进。对于城市层面的发展而言,区域发展的程度和潜力体现在各类城市配套的建设、升级以及这个区域的宜居程度。始终遵循城市发展脉络的海成集团,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的理念,立足库区,持续深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没有依附在城市和时代红利上,而是实实在在为城市和城市里的人创造美好生活。

位于奉节李家沟的海成·滨江国际项目,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块拥有近100米地形高差的土地,海成集团不惜牺牲部分住宅空间,投入大量资金打造山地扶梯,让城市上下得以交汇。120万平方米体量的海成·滨江国际,成为奉节城市会客厅,改变了当地传统商业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海成集团心系社会公益事业,成立海成基金,坚持以优秀企业角色自觉承担着社会责任,累计为社会捐资捐建超3亿元。捐建万二中江南校区、奉节海成小学、奉节巴蜀中学扩建项目、四川威远煤矿中学等,助力城市教育均衡化;捐建黄荆沟海成敬老院;救助白血病患者;在抗震、抗疫情、救灾和扶贫中积极贡献企业力量。

有关城市规划专家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历经多个发展阶段,每一个阶段都见证着城市发展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在众多品牌房企中,如海成集团这样恪守本份,心系城市发展的企业,更是跟随行业发展步伐,不断洞悉城市、市场、客户的需求演化,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与时代一同发展,奔涌向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