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贵阳首个公交集团运营社区巴士正式落子中铁阅山湖

2022-08-11 10:3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贵阳首个公交集团运营社区巴士落子中铁阅山湖。业主可携房产证、身份证到中铁阅山湖营销中心免费领取一张月卡。

生活配套的丰盈,让湖山家人在公园中更加自在。中铁阅山湖以公园生活运营为核心,为业主呈现更加多元的公园生活场景,现增设公园社区巴士,将公园生活再次兑现,将公园场景串联。

现在的阅山湖不仅有社区巴士,也有星空露营、悦湖跑、美食等各类有趣的活动。今天的阅山湖已经兑现了文明生态的公园生活,这一点一滴的细节汇聚了爱,也汇成了一个家。

在阅山湖,与层峰为伍,于湖山谈笑间进阶品质生活。择君子而邻,会人生知己,从湖山至生活,从商圈到学校,是业主们们的人生视野与追求。社区巴士为业主定制出行,可便捷达到商业区。公园的社区巴士,串联阅山湖公园10大站点,从地铁站到家门口,真正传递公园里的温度,生活中的温暖。

公园生活充实且舒适,在这里,中铁阅山湖拥有配套完善的商业、教育体系。为了让湖山家人们感受到品质生活,中铁阅山湖竭力打造全方位丰盈的生活配套,并串联了社区巴士融入进了公园生活里面,用心服务只为不负家人们每日的期待。

中铁慧生活服务与贵阳公交集团共同打造贵阳首个社区巴士,让业主上下班或出门散步均可乘坐,毗邻地跌站、学校和商场,可谓融会贯通,四通八达,让小业主的上学路程变得更便捷,幸福感倍增。

公园里的社区巴士,将会连接公园、社区、业主,让业主家人们从陌生到熟悉、从邻居到家人,增进感情,让公园生活的浪漫流转于所有站点,所有日常,所有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