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品牌>>

龙湖集团7月份权益销售额为118.5亿元 同比增速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22-08-10 14:54:27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学毅

见习记者 袁传玺

7月9日,龙湖集团发布7月份业绩公告,权益口径销售额为118.5亿元,权益签约面积为78万平方米,销售同比持续回温。1-7月,龙湖集团累计实现权益签约额683.6亿元,实现权益签约面积418.9万平方米。

根据克而瑞公布的2022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显示,2022年全口径销售额累计超千亿房企扩大到10家,龙湖、绿城新入围。

纵观7月的销售数据,行业平均销售额同比腰斩的势头得到遏制。根据克而瑞的数据测算,TOP10的房企7月销售额平均降幅为16.4%,较前几个月降幅收窄。其中,龙湖集团7月销售额为182.3亿元,同比下降4.2%,销售回升优于TOP10平均水平。

7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同日,银保监会表态要稳步推进银行业保险业改革化险工作,支持地方做好“保交楼”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银河证券分析认为,“政策更大程度的实质性宽松已经在途,房贷利率仍有下降空间,需求侧政策演绎范围加大,化解风险的资金支持和各方合力正在孕育,下半年行业局面大概率将迎来改善,强信用优质房企盈利率先企稳”。

截至目前,龙湖集团仍维持信用评级机构的认可,惠誉、穆迪、标普均分别保持BBB稳定、Baa2稳定、BBB稳定的全投资级评级,是为数不多获得境内外全投资级评级的优质房企。

7月12日,汇丰发布了一份地产及物业行业研究报告,将中国TOP50房企分为三类:行业领袖、普通发展商、“抱恙”发展商,“行业领袖”仅有八家,龙湖位列其中,汇丰认为“行业领袖”持续坚持财务纪律,违约风险最低。

销售面的持续向好,将为龙湖集团增厚资金“安全垫”,坚持布局高能级城市,亦将令其行业回暖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