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杭州>>品牌>>

转型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 南都物业中标杭州西站物管项目

2022-08-10 14:49:43 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文婧

8月9日,南都物业公告中标杭州西站站房配套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金额9005.10万元。此次中标是继去年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部分项目后,南都物业在城市公建类物业服务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交通枢纽细分业态的服务能力,扩大业务规模,夯实城市空间全业态布局,是公司向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迈进的重要一步。

高要求、高标准、高品质提供服务

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的重点配套项目,杭州西站拉阔了城市格局,推动城市、区域间生产、商贸和交通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对浙江打造省域一小时交通圈,促进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杭州西站集纳了高铁、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对配套的物业管理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南都物业负责杭州西站项目的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型交通枢纽,(杭州西站)项目的消防管理、安全保障、反恐防暴、工程管理、应急处理等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需要我们提供高标准、高品质、专业化、人文化的服务。以工程管理为例,西站站房配套的变配电系统、发电机组、中央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梯及消防监控系统和设施设备完备,系统齐全,智能化程度高,这就对我们的管理和维护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有很高的要求,光是站房内35KV变电所,这也并不常见,配电要求相当高。为了从每个板块保障铁路枢纽运行的安全性,我们整个工程项目预计将有90多个工作人员参与,这是过去单个项目不曾有过的规模。”

“再比如客服工作,西站人流量和车流量巨大,类似儿童走失看护、紧急医疗救助、残疾人协助、外语引导等人性化服务措施肯定是要有的,这些不仅需要我们有一整套应急服务体系,服务人员也需要综合素质高。”前述负责人表示,公司旗下乐勤清洁、乐勤楼宇、悦都网络等专业子公司在细分领域的精耕细作与丰富经验确保了公司具备承接西站项目的专业度与服务力,公司将紧紧围绕“智慧管理、人文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第一”为核心,充分发挥交通枢纽类物业“软基建”优势,为杭州西站项目提供专业化、智慧化、人文化的品质服务。

向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阔步迈进

作为国内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物业企业,经过28年的岁月沉淀,南都物业以物业服务为基石,不仅涵盖了传统的住宅商企,还在城市公建领域着重发力。通过清晰的企业战略路径,公司正不断拓宽服务边界,积极向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转型,全业态、全周期、全方位深度参与城市服务与运营,与城市共生长。

在政府公建业态方面,去年,南都物业中标了萧山机场T1-T4航站楼的部分物业维修项目,此次中标杭州西站项目,实现了从机场到高铁的细分业态内服务项目类型延展,加上旗下中大普惠物业服务的绍兴城际铁路,南都物业在交通枢纽细分业态的优势将不断显现与深化。

近年来,南都物业不断拓宽服务边界,积极布局养老、教育等国计民生领域,全方位深度参与城市服务与运营。南都物业旗下子公司金枫物业以市政环卫、市政绿化、道路养护等业务为切口,在江苏常熟的城市服务领域建树颇多。今年4月,南都物业与乌镇实业(桐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了合资公司,双方将整合资源,以乌镇实业现有场馆、学校、码头等项目服务管理为市场切入点,共同培育涵盖物业管理、园区管理、市场管理等核心品类的物业服务平台,共创“乌镇—南都”模式,开启智慧型、综合性城乡运营与生活服务的新篇章。

未来,南都物业将以“客户第一”为中心,不断丰富延伸服务内涵,持续优化管理形态,深耕专业服务品牌,以优质的服务品质、创新的服务产品、丰富的服务生态,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与时代同频共振,让城市和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