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喜讯!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三大项目斩获“广厦奖”

2022-08-08 15:3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十届(2020-2021年度)“广厦奖”颁奖暨第三届山东住宅技术创新论坛在青岛市隆重举行。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中建·锦绣首府衡园西区、中建幸孚mall、中建·锦绣城和园三大项目荣登“广厦奖”榜单。

颁奖会场

颁奖仪式

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自启动“广厦奖”创评工作以来,相关部门及项目认真组织实施,顺利通过三个项目的“性能认定”和“广厦奖”初审。在复审环节,参评项目的工程质量、居住性能、社区环境、业主服务等方面均被证明达到先进水平,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凭借着过硬的综合开发能力与对品质近乎苛刻的把控,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肯定,最终荣膺大奖。“广厦奖”的获得,不仅印证了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以品质为核心的发展模式,更意味着业界与市场对中建城发所开发项目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环境质量、工程质量、住宅性能及社区环保等品质细节方面的高度认可。

“广厦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引领当地产企业建设更好、更多的高品质项目。

荣誉见证口碑,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三个项目荣膺“广厦奖”,充分展现出公司不忘品质初衷,这也是公司第12个广厦奖。未来,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彰显央企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致力创造更大价值!(以上图片均由山东中建城发公司地产开发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