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吉林>>政策>>

吉林省住建厅对全省信用评级不合格的勘察设计单位开展资质动态核查

2022-08-08 17:48:59 吉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各市(州)建委(住房城乡建设局),长白山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局,长春新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梅河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关于加强建筑市场资质资格动态监管完善企业和人员准入清出制度的指导意见》(建市〔2010〕128号)、《吉林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管理办法》(吉建设〔2020〕6号)等相关政策法规规定,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应当对企业取得资质后是否继续符合资质标准进行动态核查。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结果的通告》(第605号),我省共有132家勘察设计单位被评为信用等级不合格(B级)单位(见附件)。为净化勘察设计行业发展环境,规范从业主体市场行为,清理僵尸企业,我厅决定对信用等级不合格的132家勘察设计单位的勘察设计资质进行动态核查。

要求上述132家勘察设计单位于2022年9月2日前,通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申请资质延续。我厅将按照资质延续标准和流程审核申报单位是否符合资质标准要求。审核合格的,资质有效期统一延续至2022年12月31日,正常享受资质改革后相关政策;审核不合格的,按实际达到的资质标准重新确定资质等级,按核定后的资质等级享受资质改革后相关政策;不满足最低资质等级标准或者逾期不申报的,依法注销勘察设计资质,不享受资质改革后相关政策。

特此通知。

联系方式:厅设计处 邢蕴哲 0431-82752399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8月2日

附件:

2021年度全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不合格单位名单.xls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