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麒心协力”兑现美好 呈现理想之境 麒龙华府为都匀品质人居树立榜样

2022-08-08 10:5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实景现房的重要性。实景呈现和兑现交付,成为当下检测一家房开实力和责任心的重要指标。

品质兑现,幸福归家。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麒龙集团在贵州共计交付7291套房屋,交付面积约107.1万㎡。

作为麒龙集团在都匀重点打造的品质标杆级项目——都匀·麒龙华府,以实景呈现,为客户带来信心,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美好匠心黔行。

坚守匠心准则 美好兑现理想之境

一般来说,楼盘的开发需要三、四年时间,甚至更长,且变数大。从蓝图沙盘走向实景交付,对未知的煎熬几乎是每一个业主的心路历程。

麒龙华府,深耕都匀一千多个日夜,从美好的蓝图到现在的实景品鉴,让业主切实感受到,呈现比承诺更重要。

2022年4月30日,都匀·麒龙华府一期美好交付,共计1154套,交付面积约20.3万㎡,收获业主无数称赞。

实景海岛园林 漫步时光品鉴向往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心”的开始。居住的舒适感,不是一张图纸的描摹,一支笔的讲解,而是一栋栋楼体矗立在那,给业主眼见为实的安全感。

目前,项目约3万方海岛中庭园林景观,已经实景开放,为业主兑现万千美好。以极具代表性的“海浪、岛屿、林荫”等作为度假生活的映衬,8大东南亚海岛风情主题,椰林晚风、海岛冒险等,自然畅想的美妙时光,景观与阳光共同呼吸,园林与岁月共同生长。

格调会所泳池 四季畅游品质生活

除了实景呈现的海岛风情园林,麒龙华府的高品质健身会所,目前也已兑现开放,业主专属高级私人会所,生活自有格调。

会所配备跑步机、动感单车、瑜伽室等多元化健身场所,专业的运动器材,专属业主的健身配套,志同道合的自律好友相聚于此,让业主乐享美好时光。

除了格调健身会所,麒龙华府还配备双游泳池,都匀惟此室内恒温泳池加室外360°无边际泳池,午后在此泡个汤,水天相接的美景,即可逐浪海岸,又能坐享滨江景色。

压轴收官之作 进阶舒居封藏万象

麒龙华府,不舍品质追求,不忘舒居初心!携收官之作11号楼重磅登场,为都匀品质人居,再造典范。

11号楼更紧邻都匀沃尔玛、万达、国贸,且自带约1.5万方麒龙·印象荟商街,多元化业态衣食娱购,执掌城市万象,玩转璀璨生活。

11号楼为南北朝向,推窗尽揽延绵约2公里的雨花湖湿地公园,更可俯瞰万达商圈等璀璨夜景,城市声色尽收眼底。

麒龙华府以比肩一线城市的设计实力,每一个产品细节都精雕细琢,以情怀致敬舒居,以匠心考量细节。建筑面积约108-116㎡舒居,N+1百变成长户型,约6.8米奢阔面宽观景阳台,伫立窗前,观雨花湖景观带,望都市繁华与声色人生。

从向往到兑现,从期盼到启幕,麒龙华府做到了不负期待,不负初心,以匠心品质为准则,以实景现房为标杆,以美好交付为榜样。(文中图片均为实拍图由麒龙华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