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融创与城市共前行 湖滨ONE发布会即将开启

2022-08-04 15:5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融创入驻昭通的第三个项目——融创·湖滨ONE,落地昭通市北市区省耕湖片区,旨在打造昭通城市高端湖居社区,重塑昭通品质人居住宅。依托融创多年来在高品质社区开发经验和经验,以及四年来融创在昭通的持续深耕和助力城市“文旅+产业+生活”多元化发展优势,该项目刚一亮相昭通,就吸引了无数业内人士、市民前去观摩打卡。


融创·湖滨ONE鸟瞰图

昭通发展的“黄金十年”融创同步前行

昭通,地处滇、川、黔三省结合部乌蒙山腹地,是云南融入长江经济带、连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节点。

从7月6日召开的“云南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昭通专场发布会”上传出消息,十年来,昭通市在群众生活、经济实力、综合交通、产业发展、城乡面貌、生态环境建设等八个方面实现了“历史性变化”: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九个百亿元台阶,年均增长9.2%,达到1462亿元,经济实力实现“滞后到跨越”的历史性提升;累计完成“五网”基础设施投资5000亿元以上,打通了11个出滇入川进黔高速通道,实现高铁“零”的突破,综合交通实现“天堑变通途”的历史性飞跃;昭通市建成区面积新增34.5平方公里,城镇化率由25%增至40.5%,城市颜值和居住环境不断提升。

优越的区位,良好的气候地理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让昭通市的城市影响力和招商引资的“磁场”越来越强。秉承“积极参与美好城市共建”理念,自2018年首拿地开始,从融创·九棠府、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再到融创·湖滨ONE的落地,融创已在昭通市深耕四年,品质进阶、产品升级、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建设的步伐也从未停止。


融创·九棠府和凤凰山文旅小镇实景图

紧密围绕城市公共配套服务和美好生活升级需求,致力于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与进步,2019年,融创·九棠府落地昭通市省耕湖畔,打造高端湖区社区,截至目前,该项目产品品质得到5500多户业主的认可;2021年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落地昭通南市区,以昭通城市特色为依托,打造集旅游观光、文化休闲、避暑养生、商业娱乐、低密社区于一体的文旅小镇,进一步助力昭通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产城融合发展。


融创·湖滨ONE效果图

2022年3月,融创·湖滨ONE举行动工仪式,开启了融创深耕昭通的全新里程。该项目位于昭通市北市区省耕湖片区,占地约440亩。

积极践行城市共建使命湖滨ONE的前瞻性布局

与昭通同行的4年,3个项目落地,数万余户家庭的美好生活选择,客户满意度持续保持行业前列。融创发展的每一步,与城市的发展轨迹乃至城市性格相契合。

为突破制约城市融合的瓶颈,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2021年,昭通市明确提出了“南城北进”发展战略。一系列市政基础配套的完善、行政机构入驻、产业发展等多方保障,如今的昭通市北市区已经和主城区昭阳区深度融合发展, 产业、⼈⽂融会贯通的新型城市面貌雏形初现,区域价值不断拔高。

依托对昭通市城市发展的研判力和前瞻性视野,响应昭通市“北进”战略,融创·湖滨ONE落地的省耕湖片区,响应城市外拓发展的步伐,项目紧邻昭通市最大的水体公园(占地1600亩)省耕湖公园,创新采用V型建筑设计,融入大面积玻璃栏板外立面、阳台渐变造型等元素,与湖景水面的涟漪风光形成呼应,让大尺度的湖居景观尽可能惠及更多业主。


融创·湖滨ONE效果图

公共空间的营造,是构建持续生长的社区新模式,也是城市更新发展的新未来。融创·湖滨ONE十分重视客户群体对健康生活的期许,项目以半围合式建筑布局,打造约1000平米大尺度中庭园林,让社区变成业主们日常生活中的微度假场所。


融创·湖滨ONE景观规划图

在不断参与昭通市城市建设的进程中,融创综合新消费时代、空间、人群带来的需求趋势,融合城市运营力、设计创新力、社群营造力、产品服务力,旨在构建更有温度、有活力的城市共同体,外延探索城市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项目规划建设约3000平米的9班幼儿园规划建设社区架空层、滨湖商街等配套,将引入逸空间、享瘦磁场、童IN游乐场、宠悦联盟、X-club等商业业态。

产品力就是核心竞争力 湖滨ONE品牌发布会8月14日开启

4年来,融创不仅深入了解昭通这座城市,也一步步通过高品质、更多元的产品与服务陪伴这座城市。因此,融创·湖滨ONE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23-405㎡的大尺度平层/跃层产品,户型设计上,融入了传统四合院前堂的“家族合院、空中墅等元素,以多连厅设计、270°观景阳台、复合主卧空间、升级玄关、X自由空间等设计亮点,营造舒适、惬意的生活场景,塑造更国际化、更当代式、更具生命力的滨水生活方式。


融创·湖滨ONE效果图

一座城市的美好,离不开城市的建设者们。4年来,融创用企业的稳健长远发展,不断给昭通市城市发展以及区域经济提供新动力,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推动城市人居场景的美好前行。

据悉,目前项目样板房已经开放,并将于8月14日举行湖滨ONE品牌发布会,回顾融创入昭四年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