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以尺度礼遇国风生活,铁建丨建发云著宽幕公园洋房即将加推

2022-08-02 15:1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间和市场始终是最好的试金石,好的作品总能凭借自身非凡产品力成为点燃楼市的爆款,铁建丨建发云著自6月首开以来,就颇受关注。

此次,国风洋房再启新章,建面约127㎡宽幕公园洋房即将加推,以王府制式的中式宽幕洋房敬献渝州,礼遇城市人居奢阔洋房生活。


项目实景图

千年技艺打磨 厚载中式建筑美学

作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的建发房产,专注营造东方建筑与现代人居的相融。在它看来,建筑从来不是空间的堆砌和锦上添花的修饰,而是生活的延展与邂逅美好的空间。

铁建丨建发云著,以王维“辋川别业”为蓝本的一轴九境诗意园林,外有王府威仪,内有秀美名园,刷新渝州人对中式人居的想象空间,是建发房产献给重庆人的又一座东方王府之作。


园区实景图

曲径廊深、小桥流水、花木悠悠……沿着长廊“曲折”行于园林中,不仅有古朴纯美的景色享受,更有种沁入人心的中国传统意境美。无论是墙上的花窗,傍石而生的绿植,还是檐下的中式晚灯等,均匠心雕琢,别有一番风趣。

不凡宽幕尺度 善居品质洋房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居者的,往往还有不经意显露的生活理念和状态。

铁建丨建发云著专注空间尺度与居者生活的平衡,建筑面积约127㎡宽幕公园洋房,以多重贴心考量,为全周期家庭量身定制更舒阔、从容的洋房宽境,带来更美好惬意的生活享受!

多面采光设计,内外通透,盛纳全家人的幸福时光。约7m阔绰横厅,连接瞰景阳台,凭栏远眺,满园锦绣尽收眼底,闲暇时邀请好友小聚,于奢阔空间里谈笑品茗,犒赏雅量人生新境界。

铁建丨建发云著,建面约127m²宽幕公园洋房,即将加推,恭迎品鉴!(以上图片均由建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