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州凯里市鸭塘康旅项目签约 旭辉参与新城建设赋能城市生长

2022-08-02 14:2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旭辉控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设立地产开发平台、商业平台、代建平台、职能平台等四大战略平台,加速向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其中,代建平台及商业平台的成立,有利于旭辉更好地发展这两个专业领域的能力。轻重结合是旭辉三五战略的重要规划,也是符合行业新形势、新周期的发展模式。

山水环绕,锦绣多元,大美黔东南。青山绿水,群山峻岭是她,苗寨侗寨、鼓楼吊桥是她,苗侗文化塑造了她的品性,千年岁月雕琢了她的样貌。在这片保存得最完整的原始生态土地上,你总能轻松获得内心的平静,于肇兴侗寨感鼓楼文化,去郎德上寨听笙笙入耳,到镇远古镇看山流蜿蜒,在千户苗寨品星光灯火。千面黔东南,面面都璀璨。而凯里,作为“苗侗明珠”,更集中了这片土地的所有迷人特质,在政府开创“强州府、大凯里”的发展新局面基础下,凯里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旭辉建管有幸参与到凯里的城市更新建设工作中。在这块民族瑰宝上,留下珍贵的印记。

为加快推进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2022年7月29日,凯里市人民政府组织进行了鸭塘康旅新城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各级单位、旭辉建管、贵州黔凯城镇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国港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参加仪式。会上多方就凯里鸭塘康旅新城项目建管达成一致意见并完成签约。


仪式上,黔凯城投集团、旭辉建管、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贵州国港投等各参会方就如何承接好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黔凯城投集团表示:“凯里新城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其中鸭塘康旅新城又是重点项目,在凯里新城建设中,有里程碑意义。”

旭辉集团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晏祥羿表示:“非常感谢凯里市政府及黔凯城投集团的信任,让旭辉建管有机会参与到此次的新城建设工作中来。旭辉建管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在政府支持、企业发力、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凯里新城建设共携手,为苗侗文化传承共前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共助力。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凯里。”

凯里新城桥头堡 旭辉建管赋能城市生长

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底色,合理而科学的发展规划,是板块长久发展的灵魂。

为落实州委州政府疏老城、建新城、强州府的发展战略,凯里市进一步明确了凯里新城的规划范围。

其中,鸭塘片区又是凯里新城建设的桥头堡,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第一站。凯里鸭塘文旅新城作为鸭塘片区开发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479亩,总建筑面积约234万㎡,总投资约80亿元,分为3个板块和9个子项目。


过程效果图

此次合作,旭辉建管将用优异的管理运营能力、全覆盖的业务链及产业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委托方带来更专业、更安全、更简单的房地资产投资的服务与管理,与凯里共话更多可能。

旭辉集团硬核实力经营稳健头部房企

旭辉集团成立20多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并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运营,为城市化进程尽所能之力。

集团旗下地产开发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近百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60万业主,入选为全国8家房地产领袖企业代表之一。

布局同心圆战略 建管业务蓬勃发展

在夯实地产开发主业的同时,旭辉积极布局和发展物业与城市服务、商业综合体运营、租赁住房、代建管理、绿建科技、创新教育、健康及养老等多个赛道,构建“轻重结合”的业务模式,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其中,旭辉建管凭借在代建领域的快速发展与优异表现,在2022年5月荣获“202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代建运营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这些都离不开旭辉建管的专业立本与稳步前行的业务拓展步伐。

旭辉建管以“最受信赖的开发运营伙伴”为定位,凭借品牌力、运营力、产品力、资源整合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势,以及多年的稳健经营与一贯坚持的合作共赢理念,受到央企、民企、政府平台公司、AMC、基金金融机构等多种类型委托方的信赖与认可。

截至2022年6月底,旭辉建管累计在管项目35个,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南京、西安、长沙、武汉、成都、合肥等多个重点城市,累计在管总建面超700万方。

本文图片均由旭辉集团贵阳城市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