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济南藏了一个容积率1.2的叠墅

2022-07-29 16:5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百亿房企瑞马和城投联合体豪掷17.3亿元摘得济南奥体中轴之上四宗居住用地,分别为C1/C2/C3/C5地块,打造城投瑞马国风项目,其中C3地块的容积率只有1.2,成为济南主城区近三年土拍中少有的低密居住用地。整个C3地块规划有4栋四层的叠墅,2栋9F的洋房以及一栋5F的住宅。


城投瑞马国风项目鸟瞰图


效果图

作为瑞马国风系3.0迭代之作,其在外立面的设计风格和大区园林景观的设计语言上极为考究。城投瑞马国风在大区园林景观的动线设计上将尊崇中式园林造景的礼序,通过气势恢弘的大门提升业主归家的仪式感。


效果图

从主入口进入小区内,园林设计将“去行取意”,以济南名画《鹊华秋色图》为设计灵感,将现代手法与国风元素相结合,打造四大宅间景观组团:赏悦事、观山景、论禅语、入幽林,使得园林景观与建筑风格在视觉感知上相契合,在文化底蕴上相融合。


效果图

植被选择方面,城投瑞马国风项目将打造多重园林景观,精心挑选女贞、国槐、朴树、银杏、元宝枫等珍贵树种。整个园林合理处理高低落差,打造园林景观,草坪、时令花卉、景观石、灌木等错落搭配,灌木也有高中低搭配,球形柱形等,搭配大小中乔木,并引入名贵树种,打造出三时有花、四季常青的多重立体景观。


效果图

户型设计上打破墅级产品“小面宽大进深”设计瓶颈,城投瑞马国风的叠墅户型设计为三开间,实现户内居住的舒适度;地下负一层的超大层高设计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生活场景,影音室、娱乐休闲室、健身房等打造专属的生活体验。

叠墅下叠产品面积段为210平米,户内私家独立电梯,打造四室,其中一楼一个卧室,二楼三个卧室。一楼在设计理念上为“生活动区”,客厅、餐厅、厨房,呈现出动态的生活场景。一楼唯一的卧室,位于南向,则是为老人设计,既能享受阳光,也能免去上下楼的烦恼。


建面约210㎡叠墅

从下叠户型图中可以看到,一楼为南北双入户方式,每一户下叠都赠送有南向院子约50-90平米,最大的南向边院达到130平米左右。三层复式+南向院子,这便是墅级产品的魅力所在。

叠墅上叠产品面积段为223平米,三层拥有11米宽超大露台,晚上与家人一起观星赏月,再惬意不过。餐客一体化设计,住叠墅同样可以拥有大宽厅。四层的主人房则是总统套房设计,拥有独立的露台。


建面约223㎡叠墅

上叠赠送北侧小院,面积在40-60平米左右,不仅仅享有三层复式。

近期将加推C2地块的小高层和洋房产品。C2地块规划13栋9-11层洋房产品,以及6栋18层小高层产品,地块内部打造贯穿式1.4万方绿地公园,打造板块内高品质生活住区。


C2地块洋房产品鸟瞰图

小区内部还打造了全龄健康跑道、全龄儿童活动区、景观会客厅等。


效果图

该地块户型面积段约107-144平米,所有户型均为双阳台设计,其中102/109平米为三室一卫;119/128平米为三室两卫;133/144平米为四室两卫户型。


133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以上图文均由城投瑞马国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