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重庆金科×特斯联:家的另一种可能

2022-07-29 16:3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生中近90%的时间在各式各样的“房子”中度过随着现代建筑科技和物联网领域的飞速发展,“房子”在科技的加成之下,不断演变迭代出新的形态和样式,“家”也有了更多可能。

重庆金科没有停止对建筑的探索。落地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琼华系新作——山海琼华,重庆金科便携手科技与物联网先驱特斯联,为“家”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居住的多重内涵

对中国人来说,家有特殊的意义。它不仅是居住的建筑,更是维系情感、交流、自省的空间。它提供了足够的物理空间和精神空间,将人们从疲惫、繁忙和焦虑等情绪中释放出来。同样,关照自己、养育子女、侍奉老人,与亲密的朋友和爱人共度,这些美好的生活细节,都在这个空间里完成。

所以,家,应该是可以自由呼吸、畅快娱乐、拥抱幸福的。

深耕行业二十四载,金科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家庭空间的探索。如何打造更为自然的社区空间,如何将室内空间进行更加精准的适配,甚至,如何用更高科技的智能硬件、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来创造更舒适的居住,这都是金科所努力的方向。

金科顶级产品系列“琼华系”新作的落地,金科携手国内AI及物联网领军企业特斯联,也给居住带来了更具意义的探索。

两大行业领军者共筑

金科携手特斯联,都是在各自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作为全国人工智能物联网的领军企业,特斯联聚焦城市智能化战略,通过智能物联网技术和端到端一体化服务,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特斯联将以重庆为起点,在助力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同时,面向西部、乃至全国推广“可落地、可复制”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为更多城市带去从顶层设计到智能物联的数字化升级,加速构建人工智能城市网络。

这样的愿景与实践,与金科以“美好你的生活”的使命不谋而合。

虽然更多的细节尚待揭晓,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建筑与科技的双向合作,将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将科技与住宅相融合,人居边际正在不断地被突破,原本出现在科幻中的场景也逐一成为了现实。

一种新的住宅范式

100多年前,当大家对房子的认知还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掩体时,建筑大师赖特就进行了有意义的探索。

他在外祖父留给母亲的一块土地上,建造了自己的“极乐空间”。风的呼吸,阳光的触感,水流的方向,都是建筑师思考的维度;而参与构建居所的一切,石块的质地,木板的柔韧,玻璃的轻透等等,构成了一个有机整体。

这也是金科携手特斯联所要追求的目标。

在科学城,面水依山。在AI科技和物联网的支撑下,山海琼华不仅仅是让生活贴近自然,而是让现代的科技在自然中,创造一种全新的住宅范式。

在金科二十余载建筑的修为之上,加上特斯联物联网、AI等技术的赋能与打磨,山海琼华拓宽了“家”的维度,塑造了家的另一种可能。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