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超多好房 超值折扣!重庆数智产业园首届产城融合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2022-07-28 17:5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7日上午,重庆数智产业园首届产城融合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江南万科城主会场火热启动。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刘功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房交会开幕,重庆数智产业园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华、重庆万科公司合伙人兼西南集群总经理张可、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郑剑伟、巴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胥伟、巴滨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杰、华雄智城重庆置业有限公司总裁邹宇出席活动。


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刘功峰(左四)宣布房交会开幕。

房源给力优惠多,强强携手搭台唱“大戏”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为期25天,整合了重庆数智产业园内万科、融创、华雄等10余家开发商10多个在售精品楼盘项目,产品业态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工业厂房、写字楼等多样置业选择,可满足刚需用户、改善用户、高品质用户以及工业用户等不同购房群体的需求。

本届房交会是重庆数智产业园首场产城融合房地产交易会,由重庆数智产业园与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凸显政策更优惠、房源更充足优质、活动更丰富、展会服务更全面等特点,为市民提供更快捷、更方便地看房选房服务,让购房者放心买、安心住。


重庆数智产业园首届产城融合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现场,不少市民在看房

在为购房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作为主办方的江南万科城还在房交会活动期间特别举办了星空清爽趴,助力夏日清凉安家。全民K歌大赛、音乐节演出等节目精彩助阵,此外,江南万科城特别提供了雪糕西瓜、冰粉凉虾等解暑小食,共同为市民营造舒心、舒适的展会体验。

据悉,在房交会期间购房并网签,且在8月20日前缴清购房契税的购房者不仅可享受各大品牌房企推出的多重优惠政策,同时还可享受专车接送、看房惊喜、专属折扣、砸金蛋等独家购房优惠政策,购房者可抓住时机,轻松置业。

共建产城融合新范本,打造生态宜居之地

“产业兴则城市兴,强大的产业支撑力推界石片区产城融合发展。”据重庆数智产业园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华介绍,重庆数智产业园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积极培育和延伸“芯屏器核网”“云联数算用”等产业发展布局,重点打造以新型显示、大数据、 5G 、集成电路为核心的“数智”产业,以及智能装备制造、消费品工业3大产业集群。同时依托普洛斯腾龙大数据中心、智慧园区平台打造线上平台,以楼宇工业及园区自建标准厂房打造总部经济产业的线下平台,构建“三大产业+两大平台”的发展格局,重点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重庆数智产业园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华致辞

在“更迭”的浪潮中,城市“风景”焕新可见。重庆数智产业园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建设产业区、生活区,以东城大道为中心轴,向东布局产业集聚区,主要推进产业集聚和提档升级;向西布局商业、住宅、医院、学校等城市功能区,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大型生活社区、公交站、轨道交通、学校、医院一应俱全,拥有2330亩商业居住配套,满足购房者日常生活、子女上学、休闲、娱乐、购物等需求。在颜值和内涵双重提升的过程中,重庆数智产业园让城市功能丰富、宜业宜居。

“作为重庆数智产业园产城融合中‘城’的核心承载地,江南万科城将不断完善商业、住宅等城市功能区,建成高品质生活体验地,进一步带动界石区域产城融合发展与城市价值提升。”重庆万科公司合伙人兼西南集群总经理张可表示。

另据了解,2021年,界石组团Q标准分区(鹿角片区经济园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通过审查并公示,重庆数智产业园所在区域将以“生态”为价值内核,以“人”为中心,全力打造产、城、景为一体的“数智创新生态城区”。“未来,我们将建成数智特色小镇、数字经济应用示范高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中心、高品质生活聚居区。”丁华表示。(以上图片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