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银丰玺悦:文昌河精致生活“头等舱”

2022-07-28 17:22: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商河人来说,悦居河岸,享生态水景潋藏的自然馈赠,是何等人生乐事。

银丰玺悦堪称文昌河精致生活“头等舱”,既未脱离繁华闹市的喧嚣流彩,又沉浸于公园自然超然物外,是为住区中的翘楚。

银丰玺悦,载誉加推,6#楼环景央座四面观景,从功能设置到空间尺度,兼藏气质与高贵,以实力演绎都市桃源,致敬美好生活。

项目择踞商河城东主轴板块内,正对商河软硬件超高标准文昌实验学校、一墙之隔第三实验幼儿园,荟萃弘德中学、商河第二中学、清华园学校,享受目送式教育;临近商河的三甲医院——千佛山医院鲁北院区,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毗邻新建城乡客运站;南侧为规划的济滨城际高铁商河站。

6#号楼央景楼座直面中央景观带,以纯粹的阔幕视野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推窗即可俯瞰园林中轴,将自然融入日常生活里。阳光清风和煦流连,绿意妙境蔓延到户。拥有约50%高绿化率,出门即是满眼绿意,推窗便闻满园花香。细嗅花草芬芳,细品自然之美,时刻悦享绿意鲜氧生活。

社区会客厅,邻里交流、户外休闲的第一场所。6#楼下楼可达社区迎宾会客厅,独具人情味的自然空间,架起活动、交流的温馨桥梁。邀三五好友户外狂欢,任性而惬意,与邻居畅聊欢谈,重拾温馨的邻里时光,构筑美好生活社交场,于此感受光影与花香,享受难得的慢生活。

拥享健康跑道、标准篮球场、全龄儿童空间,家楼下的休闲“公园”。约640米健康跑道环绕于社区园林之间,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与安全隐患,只有优美的环境和近在家门的便捷。

规划高标准篮球场,随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为美好生活呈现更多可能。毗邻全龄儿童活动空间,为嬉耍的孩童提供一方玩耍的天堂。趣味秋千、儿童摇摇马……缤纷活动区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活动需求,让孩子在游戏中,自发学习、快乐成长、造梦纯真童年。

向阳而居,是亘古不变的人居追求。银丰玺悦以最大约117米奢阔楼间距,有效减少楼间遮挡,实现室内大面积采光,造就清风婉转、阳光明媚的日常生活。

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约270°环幕视野,拥揽四季美景。树影斑驳间,诉说美好的记忆,花香、绿叶、树影,都成了温暖岁月最好的见证者。

房子不仅是安身入户的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城市水岸生活的代表作品,银丰玺悦以实力匠筑生态人居生活,在宁静中感悟生命的悠然,让生活回归自然造物本身的美好。(以上图文均由银丰玺悦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