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头条>>

马鞍山“三聚焦”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

2022-07-25 15:27:43 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和省住建厅部署要求,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开展行动,以服务水平三年提升行动为抓手,聚焦“惠民”“暖心”“满意”关键词,切实提升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

聚焦“惠民”,推进服务标准化。完善了2022版公积金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和实施清单,统一业务操作口径。发挥信息化建设赋能增效作用,推动更多高频事项“网上办”“省内办”“区域办”“跨省办”“随时办”。锚定公积金领域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标准化服务驱动公积金缓缴、使用额度提升等助企惠民政策落地显效,每年确保办好2件民生实事。

聚焦“暖心”,打造星级服务岗。把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提升服务和改进工作的第一信号,畅通沟通评价渠道,建立窗口服务“好差评”反馈机制,重点打造一批综合素质优、服务意识强、群众满意度高的“星级服务岗”,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服务提升循环机制,发挥示范效应带动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的提升。

聚焦“满意”,锻造品牌升级版。按照2022年服务意识强化年、2023年服务标准落实年、2024年服务品牌打造年目标计划,巩固和深化中心“阳光智慧公积金,微笑服务伴你行”服务品牌创建成果,把企业和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金标准,力争到2024年,将马鞍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造成行业和区域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特色IP,形成品牌效应和剧场效应。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