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品牌>>

美丽向欣 与城共荣 国欣地产举办2022年媒体见面会

2022-07-25 14:1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一砖一瓦到楼宇耸立,从窗明几净到灯火繁华。交房,不仅承载着千万业主的期盼,也衡量着房企承诺的兑现。7月22日,星城盛夏,国欣·向荣府一期交付前夕,长沙国欣地产举办媒体见面会,邀请多家媒体见证国欣·向荣府的拔节生长。

勇担重任 国企实力“一战成名”

2019年,国欣地产,成为了长沙国资集团八大业务板块之一,负责房地产开发投资、房地产咨询、房产销售、棚户区改造建设、旧城区改造建设、房屋租赁等业务。

秉承“崇德、守正、务实、创新”精神,国欣地产斥资12.7亿拿下长沙雨花区树木岭128号地块,一座占地约50万平方米的国欣·向荣府拔地而起。毗邻东二环、背靠自贸区、坐拥五大商圈,砂子塘名校就在家门口……坐享城市精粹配套的国欣·向荣府是国欣地产的首个项目,也成为雨花片区焕新升级的理想人居。

在克而瑞湖南一周楼市(6月4日-10日)数据回顾中,国欣·向荣府以0.67万方的骄人成绩,位居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

实力交付 开启“芯上”理想生活

本次即将交付的向荣府一期项目共7栋住宅,包括社区底商和配套幼儿园。步入小区南门主入口,端严沉稳的门庭与内庭水景相呼应,水雾弥漫的温柔,一扫夏日的炎热与烦闷,而路边不时出现的花草组团,则带来姹紫嫣红的惊喜。

“小区景观除了常见的本土树种外,匹配多种不同时令的花卉植株,让业主在不同季节都能赏花观景。”国欣·向荣府一期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提升社区细节,景观园林提质只是其中之一。

小区设计有约500米环形智能跑道、色彩鲜明的热身区与健身区,国欣·向荣府的业主在自家楼下就可以享受专业运动设施,独有的电子智慧跑道设备,仅凭刷脸就可以记录下每一次奔跑的里程。

为了更好地优化空间设计,通过与业主开展互动共建,国欣将向荣府一期的7栋住宅架空层升级改造为艺术学堂、棋艺模块、壁挂篮球、台式乒乓、器材健身等不同主题的互动场景,既满足了业主生活需求的多样性,也提升了业主的参与感与幸福感。

好品质,不只体现在地上,还体现在地下空间。

平整细腻的地库路面、超耐磨车道、止滑坡道面,大大提升了地库行车安全性。绿、橙、蓝三色立柱分区及单元口彩色墙漆,清晰明亮的灯箱导视,瞬间点亮业主回家心情。而楼栋单元的巨型发光字体指引,地面彩色斑马线和入户口的铝合金吊顶,更是让回家变得仪式感满满。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品质生活的开始。我们始终以业主的感受为先,不断提升社区体验。”长沙国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煜说。

理念升级 与城市发展“相生相荣”

“疾风知劲草,逆境显担当。”在媒体见面会上,长沙国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煜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国欣以稳健的品牌实力和严格的品控把关,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如期完成了一期项目交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是企业担当与实力最好的证明。”

在陆续推出国欣·向荣府和国欣·向荣广场后,国欣地产城北新项目国欣·云境府也即将面世,从雄踞雨花、开福,再到落子望城,“美丽向欣”随着长沙城市脉动不断生长。刘煜表示,未来,国欣将在遵循自然与城市和谐发展的前提下,继续引领并助力城市建设的升级与创新发展。(图片均由国欣·向荣府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