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渝”越新篇,千亿国企西拓三子

2022-07-22 16:0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千亿国企越秀地产、西南头部国企渝开发的通力合作下,成功摘取重庆蔡家288亩优质地块,这是越秀地产西部区域今年7月自成都武侯区红牌楼约27亩优质地块、双流区怡心湖约82亩优质地块的成功摘获后的第三次拓疆。此次落子,越秀地产进一步巩固了其西部区域四城十二子的战略布局。

2022年7月21日,重庆蔡家288亩地块奠基仪式盛大启动。重庆市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华中区域公司董事长,西部区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国雄,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云等相关政府和单位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各方领导致辞,表达对蔡家项目的期许与祝福。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华中区域公司董事长、西部区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国雄和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云分别上台致辞。江国雄在致辞中指出,越秀地产携手重庆本土国企渝开发首进北碚蔡家,聚阳生焰、聚木成林,打造人居合作新作,也标志着越秀地产深耕重庆走出新步伐,城市空间共建驶向新台阶,美好生活创领迈步新未来。两大国企将通力合作,整合优质资源,精耕细作,为重庆北碚区城市理想人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华中区域公司董事长、西部区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国雄致辞


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云致辞

随后,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致辞表示,在城市发展建设的洪流中,千亿国企越秀地产一直是“先行者”、“担当者”、“践行者”的身份。渝开发作为深耕重庆的地方国有上市房企,拥有29年历史,一直是真正意义上重庆人民喜爱、信任的民生企业。值此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年之际,双国企联袂共拓蔡家,势必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代表着大湾区经济浪潮与成渝经济圈的有效互动,意味着重庆将进一步接驳国际经济枢纽。


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致辞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为蔡家项目奠基石培土,宣告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果,也宣告了越秀地产西部区域在重庆开启新篇章。(以上图片均由越秀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