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三大维度解读贵阳中海的热销秘密

2022-07-20 12:4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中海地产与贵阳相逢,拿下金融城滨湖花城地块。

2022年,贵阳中海首子映山湖迎来提前盛大交付,正式进入创变之年。

三年来,贵阳中海始终坚守着最纯粹的精神,在全国市场、产品口碑等方面一次次实现自我超越与升级,吸引着越来越多全国一线城市置业客户。

中海地产笃定地走好每一步,以品牌、远见和兑现的三大力量,筑起坚固堡垒,坚持打造产品力和服务力,回应着那些中高端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品牌的力量

全新的行业周期向大家提出了更切实的命题,要让房子真正好,而不只是卖得好,房地产行业正式进入“交付力”比拼时代。从保交付到完美交付,中海地产一直在努力前行。

前瞻的目光+优质产品=长期价值,是中海地产一直以来坚持的长期主义。这份跨越43年的专注,让中海地产在流变的环境中远离“同质化”,打造跨越时间的“城市名片”。

行业巨变以来,中海地产始终心无旁骛地在踏自己的节奏。

人人都在等着它「放大招」时,它却举重若轻地强调自己的长期主义战略,告诉市场它的初心与工科情怀。

拿地不疾不徐,从金融城地块到城市热土泉湖,三年拿两地,但它在产品的深挖上却从未停止。

时代向行业提出了新要求:房子要逐渐剥离金融属性,回归到舒居的属性甚至是自我表达的属性。

中海地产的应对之道是:深刻理解这些人群的情绪价值,为他们创造更具有标签化的价值体系。

这些应对,其实已经从中海映山湖和中海印龙泉规划定位上看出端倪,它们都提供着一种城市中更高阶的生活。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入户大堂实拍图)

身处于城市、行业的变化之中,中海地产凭借前瞻的智慧、成功的经验,健康的企业价值,坚持自我逻辑的同时,选择拥抱变化,为城市与客户,提供长期的独特价值。

远见的力量

从城市中来,到城市中去,是这个做惯了精品住宅企业的DNA,所以贵阳中海始终选择用更好的能力推动城市升级,

以中海地产极低的负债率来说,如果想要,本可以在土地市场上势不可挡,但“非核心,不拿地”是它始终坚持的原则之一。

自入黔以来,中海地产就十分审慎地坚持土地价值,重点布局“热土板块”,在提升区域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是以持续向上的品牌发展力助推城市向更高能级发展。

以「中海映山湖」「中海新天地」为例,强调城市与自然共生互融的生活体验,演绎全能生活;以「中海印龙泉」为代表,为城市献上稀缺湖景生活。

延续43年的国际化视野,以热土起笔,贵阳中海同频世界,整合与吸纳优质的资源,持续地为这个城市贡献着话题、输出着内容。

(中海映山湖观湖组团实拍图)

同时,贵阳中海坚持在产品力设计上,下足功夫不断创新突破,打造精品。

譬如中海映山湖纯板式住宅高端社区,挺拔质感、南北通透、超大面宽,树起金融城的城央封面;中海印龙泉创新第四代住宅,兼具奢阔尺度与创新露台视野,将艺术生活与稀缺自然相融,重新定义豪宅,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选择权和精神愉悦。

(中海映山湖央墅实拍图)

入黔三年来,中海地产发动技能,已经给出过好几个关于质感生活的答案,而现在它依然在继续求解,怎样的生活才能抵达未来。

兑现的力量

“交付力”正是时间之下,产品价值的长期表达。它是业主和中海长期的良性互动,是“美好生活”的第一步。

贵阳中海凭借兑现的力量,致力完美交付,甚至提前交付。它让业主的选择得到了回应,给行业带来了坚实的信心。

在入黔首子中海映山湖交付这件事上,贵阳中海除了将它打造为一个“交付样本”,更是将这件事情变成了一个可读、可看的生动故事。

从拿地、破土、起高楼、亮灯火,中海映山湖在这条金融城的中轴上聚起了很多高光时刻。

2020年5月,中海映山湖滨湖文体中心开放,它向城市展示着一家新进房企最大的诚意与前沿的审美,业主们以此来窥见未来社区生活的底色。

在中海映山湖建设的这些日子里,许多开车路过林城东路的人,都忍不住对这个高颜值立面屡屡回首。

到现在,它已初步兑现,完成首批次提前交付,一个以“高端”为标签,镌刻着工科生“产品主义”精神的中海跃然眼前。

(中海映山湖观湖组团实拍图)

挺拔优雅的外立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耀眼的色泽,高级灰+淡黄的色彩互为呼应,掩映在金融城的繁华之中,将城央山湖的诗意娓娓呈现。

这是中海产品与审美的真切呈现,也是这个美好生活故事的开端。

初见时候的惊艳,取而代之的是更深层的况味。这种味道,来自于中海精研标准下的一次次打磨,来自于它步履不停地埋首苦干、坚定兑现!

2022年是贵阳中海的收获之年。承诺兑现、品质交付、量价齐高、全国购房客户的比例提升……

在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希望与信心更可贵。

贵阳中海的品牌力向贵阳乃至全国更多城市传递着信心与美好生活的期待。(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