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头条>>

斗南花市、南强街巷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2-07-20 16:12:17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思凡)7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全省5个项目拟入选,其中,昆明市有斗南花市、昆明老街—南强街巷2个项目。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到2022年,建设200个以上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夜间文旅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经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程序,文化和旅游部拟确定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等123个项目为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云南有5个项目拟入选,分别是昆明市斗南花市、昆明市昆明老街—南强街巷、保山市高黎贡文化创意产业园、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傣族古镇、迪庆藏族自治州独克宗古城。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7月18日至22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