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品牌>>

旭辉绿地铂云天境打造白云新一代置业理想之家

2022-07-19 14:3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旭辉在白云打造了一个低密公园(规划中)洋房住区——铂云天境。

(示意图)

约5.8万㎡双园林(规划中)

铂云天境的理想特质首先体现在规划设计方面,一个约5万㎡主题园林,另有约5.8万㎡双园林和一个约8000㎡运动公园均在规划中

约2.5容积率 生活更多风景和阳光

主城新盘高楼林立,高密度住宅为主流的趋势下。旭辉“逆势而为”,打造约2.5容积率低密住区,用超过一半的土地造景观,为首置人群营造一个低密高舒适度的项目。

(示范区实景图)

一梯两户 全南向洋房

项目有13栋市场上少见的11层洋房,1梯2户,电梯双开门,各有回家的独立电梯厅,专属归家空间。上下约20户,邻居少、人群接触更少,从容的乘梯体验,减少出入等待时间。

13栋板式洋房排成行,户户南北通透,清风穿堂而过,空气自由流通。南向3-4开间,自然采光充足;约5.5-6.3米宽景阳台,四时风光在眼前,生活常遇惊喜。

(建面约114㎡样板间实景图)

产品打造上,设计了建面约99、114㎡两个主力户型,前后通透、南向四开间、大阳台、格局方正,板式住宅的优点在公园洋房体现。

如建面约114㎡宽境洋房户型,【独立前室】空间巧妙实用,可打造私享入户花园;【南向四开间】设计,多面采光;【套房主卧】私享独立卫浴、衣帽间,超大面积飘窗,风光与人自由无拘。

不仅是洋房产品,在高层户型上,旭辉也给足诚意,建面约75㎡-97㎡高层全南向瞰景,与洋房产品享受同样的风光和阳光。

特别是建面约75㎡实用小三房,做到南向四开间。还有建面约89㎡3房两卫两厅户型,主功能空间全南向;入户花园设计,浪漫归家仪式感;宽景阳台连接客厅,清风阳光造访生活;舒适主卧套房,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铂云天境公园洋房,将舒适感、体面感、品质感,贯穿于产品打造的每一个细节,与自然更近,让家人更悠然。(本文图片均由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