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美好锦城 遇鉴朗基丨云南媒体成都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2-07-18 11:3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4日-15日,朗基集团“美好锦城,遇鉴朗基”云南媒体成都行活动顺利举行。云南十余家媒体及部分业主代表共赴成都,体验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探访公园里的“湖畔时光”、感受倡导“管家服务”项目之一的和今缘,对朗基乡村振兴成果、产品力作及匠心服务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美好锦城,遇鉴朗基”云南媒体成都行 

7月14日下午,媒体品鉴团首站抵达成都大邑,直奔朗基投资打造的乡村振兴标杆项目——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家穿过茂林修竹的川西民宿,漫步整齐划一的乡村绿道,深入郁郁葱葱的田间地头,在这个集农商文旅体融合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里,体验乡村振兴下的美好乡村场景。

◎媒体品鉴团在稻乡渔歌了解项目详情

碧波蓝天、稻浪滚滚、群山环绕、白鹭蹁跹。“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有效盘活了当地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打破了城乡空间,为深入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模式。”一位资深媒体人说,“这是我看到最具人文气质、艺术特色、人间烟火、绿色田园的乡村振兴项目。”

天色渐晚,华灯初上,一场田园与美食相融合的盛宴悄然开席。取自产业园区的绿色食材,在火焰的滋滋声中散发香气。大家在大自然乐队动人的吟乐中,仰望满天星空,感受别具一格的乡村田园晚宴,体验现代乡村美丽的夜晚。

◎一场美食盛宴体验现代乡村

15日上午,媒体品鉴团走进朗基在公园里打造的湖畔时光项目,探究公园里湖居生活的秘密。流畅顺滑的景观线条,轻盈透净的玻璃立面,兼容大气的建筑造型,湖畔时光的建筑工艺及塑造的临湖生活理念成为品鉴团讨论的话题。

在参观完湖畔时光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参观了“和今缘”项目,实地了解朗基匠心服务。

◎感受和今缘的匠心服务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议程“云南媒体成都行活动座谈会”上,朗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态势及战略布局,表达了入滇的决心与信心,并承诺会将美好生活的元素带到云南。

◎座谈会现场

美好锦城,遇鉴朗基。从乡村到城市,为期2天的旅程让品鉴团们看到了朗基对市场与客户诚恳真挚的态度以及优秀的项目开发能力。媒体、业主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趟成都之行,我们真切感受到朗基在乡村振兴领域砥砺奋进的累累硕果、创新突破的产品力作以及品质专业的匠心服务,让我们对朗基有了更多的信心与期待。”

朗基入滇首秀即将面世,开启昆明美好和鸣,敬请期待!

◎朗基·紫境府(昆明)实景图

(本文图片均由朗基·紫境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