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青年说·悦领域项目首批《不动产权证书》颁证仪式圆满举办

2022-07-18 12:2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16日15:00,青年说·悦领域《不动产权证书》颁证仪式隆重举行,各方媒体、领证业主及项目营销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随着媒体签到后,各方嘉宾、领导及业主落座后,仪式正式开始。

业主签到

仪式上,项目营销负责人致辞,向当天即将拿证的业主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青年说·悦领域从交房入住到领取房产证,一共76天。真正做到了“即买即入住,交付即拿证”,保障了业主的权益得以实现。并向现场参与活动的来宾们传递了项目的愿景及目标:“让居住在昆明的‘新市民’幸福安居”,更表达了以匠心铸就品质,以贴心酝酿美好,以认真细致的态度,为业主带来幸福、和谐、安心的美好住区是项目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使命。

项目营销负责人发言致辞

青年说·悦领域以身作则,积极贯彻执行全省“交房交证”的工作推进,以现房兑现美好履约、用品质实现美好承诺,通过“提前交房、提前交证”的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了购房业主的首要权益,同时也记录着青年说·悦领域业主美好生活的崭新起点。

仪式现场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将《不动产权证书》真正交到业主手中,意味着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选择青年说·悦领域的业主也正是看中项目有口皆碑的品牌美誉度。此次青年说·悦领域项目提前交证,体现了项目对于业主的认真负责,实现了购房者居住权与产权同步,保障了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真正让业主拥有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青年说实景

交房交证,意味着项目背后的建设手续必须提前完成、竣工材料必须备齐、房屋质量也必须完全合法合规,青年说·悦领域做到了这一点,让幸福“家”速度。既是雄厚实力的彰显,也是全体项目工作人员工匠精神的体现,未来也将保持初心,为业主还有购房者带来更多安全感,也为动荡不安的市场吃下一颗定心丸,争做市场的标兵。

以国企强大背景护持,更稳健的资金链、更强劲的抗风险能力及责任担当用实力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家。

作为2021年获得现售证批复的住宅项目,从看房、购房到交房零距离。项目坐拥多维交通、繁华商圈、亲近自然,交房即交证,即买即入住,把理想照进现实,用诚意满满的品质住宅加上载满温度的房产证,开启业主幸福生活的新篇章。(本文图片均由青年说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