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北>>头条>>

湖北省十堰市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2-07-18 17:14:30 十堰市住建局

image.png

7月8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郑会军讲话。

自“4·29”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工作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扎实开展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居民自建房50.5万栋,其中经营性自建房1.89万栋;初判存在隐患的自建房2.37万栋,已完成整治1.58万栋,其中经营性自建房存在隐患的有410栋,已完成整治216栋。全市共排查录入归集系统的自建房共29.8万栋。

郑会军强调,全市自建房点多、面广、量大,排查整治任务艰巨,各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认真对标国家部委和省市要求,迅速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切实把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出来、管控起来,尽快消除存量、遏制增量,确保不发生倒房伤亡事故,坚决守住住房安全底线。务必思想再绷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务必排查再抓紧,确保隐患排查和信息录入全覆盖;务必整治再提速,千方百计消存量、控增量;务必保障再加强,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从源头上、根本上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