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中铁尚和锦城样板间双星盛放

2022-07-18 12:1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6日,中铁尚和锦城跃境样板间&270°环幕样板间双星绽放,带来全新升级的好户型,为“铁粉”们营造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对家的期待,是为了遇见更美好的未来。样板间开放活动当日,数百位客户慕名前来,会客区、样板间热情满满。客户漫步于样板空间,在置业顾问的贴心讲解与服务下,憧憬着家的幸福场景,美好生活,即将于中铁尚和锦城启航。

生活事业在主城,更需要一处高品质居所安放身心。中铁尚和锦城本次开放建面约131平【跃境样板间】与建面约209平【270°环幕样板间】,更深入考量贵阳高净值家庭的品质住宅需求,精心匠筑每一寸美好生活空间。

入户设置玄关,营造归家仪式感,可打造复合储物空间,下方打造鞋柜、上方打造储物柜,随心摆放手中物品,让回家的业主从容应对。

L型超大厨房,开放式操作空间,让切配烹饪一气呵成。餐厨一体的设计格局,联动室内视线,家人协作、交流更加亲密。升配生活阳台,储物、晾晒更便捷。

客餐厅一体化布局,拉伸空间尺度,带来宽境视野。客厅连接宽景阳台,提升空间采光与通风,阳光呵护生活,奢享宽境生活。

主卧套房设计,约4.8M开间,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的私谧设计,私享一方天地。独享约4.8M开间阳台,阳光清风、园林美景,尽揽于怀。

上跃套房主卧,约4.8M开间,配备全明独卫、舒阔衣帽间,超大观景窗,增加采光面,为男女主人营造真正的奢境空间。

中铁尚和锦城环景大平层,位于贵阳中轴-北京西路,空间宽阔、气势壮观,俯瞰城市盛景;超境四房设计,盛载三代同堂幸福场景。

匠心独运设置方正阔境玄关,融合皇家建筑“照壁”文化,演绎归家礼序。

作为归家之前的缓冲空间,超大玄关显得十分气派、开阔,而且更具私密性。

环幕云端会客厅,餐客厅一体,拉伸横向空间,让尺度感进一步放大。总长约27㎡的环幕阳台,分布于客厅三面,围合形成270°环幕观景视野,让城市盛景成为生活背景。

厨房采用经典中式厨房设计,餐客一体,视线联动,不论是宴请亲友还是朋友派对,都更紧密的空间功能,让交谈、互动都更加亲密。

(样板间现场实拍图)

约37平超级主卧套房设计,南向飘窗就寝区,直面城市美景,舒阔空间摆放超级大床,安放主人身心。

主卧套间配备独立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主卫内,放得下双台盆、大浴缸,以及宽阔的淋浴间。仪式感与私密性兼顾的生活“私岛”,体验度假式的生活意趣。

环幕大平层最大亮点是独立式超大化妆间,摆放下太太所有的化妆品,满足高净值家庭对日常生活的品质追求,从面子到里子,尽显生活奢雅。

3大观景次卧,空间舒阔,采光通透;满足两孩家庭+长辈共同居住的需求,每一位家人都各享宽阔栖居空间,融汇三代同堂的幸福场景。

中铁尚和锦城不断超越在平淡的楼市背景下,以强大品牌力与产品力精彩作答,以升级版户型打造主城品质人居范本,再次开启贵阳锦绣生活新篇章。(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铁尚和锦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