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辽宁>>头条>>

盘锦市住建局全面开展住建领域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7-18 16:43:12 盘锦市住建局

image.png

全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市住建局按照市专项办及省住建厅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做好工作总体部署,从做好宣传发动、推进排查整治两个方面指导县区、经济区住建部门全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一、广泛做好宣传发动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指导各县区、经济区住建部门从开发企业售楼场所及住宅小区物业企业两方面入手,利用集中宣讲、张贴海报条幅、住宅小区公示栏、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有效识骗防骗,广泛凝聚社会公示,全市住建领域初步形成了“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社会氛围。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宣讲1次;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场所累计张贴宣传条幅、海报73个;住宅小区物业企业累计制作小区内部公示256个、张贴宣传条幅、海报184个,LED显示屏68块。同时,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市住建局开通养老诈骗线索举报电话1部,各县区、经济区开通举报电话4部。

二、全面推进排查整治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指导各县区、经济区住建部门重点排查、打击整治开发企业在商品房销售中以“以房养老”“养老地产”等名义进行的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建立检查记录档案及项目台账。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出动排查人员134人次,排查商品房销售场所56家,其中大洼区20家、双台子区12家、兴隆台区10家、盘山县9家、辽滨经开区5家,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