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深化校企合作!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与贵州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5 15:3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3日,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与贵州商学院就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商学院院长罗兵、副校长张勇、副校长文大强、教务处长刘玲玲、实践中心主任何旭、管理学院副院长曾方俊、张雪博士、李志远老师、朱华老师共同出席见证,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思军率队会见罗兵一行。

(签约现场)

在签约仪式之前,侯思军首先介绍了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积极探索复合型生态大社区贵阳国际城、片区综合开发城市更新项目贵阳铁建城、智慧化APP运营等城市建设服务和助力城市更新升级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在当前强省会的大背景下,贵州的城市建设事业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支持,贵州商学院是贵州具有影响力的商业院校,希望双方此次合作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能为房地产行业企业培养更多符合未来地产发展的运营人才、商业人才、复合型人才。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思军)

贵州商学院副校长文大强表示,此次我校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具有积极意义,大家谋求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贵州商学院开设的房地产管理专业已经得到了较好的反馈,希望双方能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享共赢的局面!

(贵州商学院副校长文大强)

贵州商学院副校长张勇表示,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可以充分发挥应用型商科院校对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服务功能,符合教育发展的需要。在贵州,中国铁建地产是助力城市发展的优秀企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双方互相支持共同培养社会技能人才。

(贵州商学院副校长张勇)

最后,贵州商学院院长罗兵表示,合作双方本着产教融合的思路,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共享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同时充分发挥应用型商科院校对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多学科人才优势精准对接需求,共同探索社区文化运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贵州商学院院长罗兵)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本着“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贵州商学院副校长张勇与贵阳铁建城项目总经理罗强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携手打造新时代校企合作新典范,努力为全省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贵州商学院副校长张勇与贵阳铁建城项目执行总经理罗强代表签约)

(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贵州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