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安徽>>头条>>

“跨省通办”好处多——合肥市公积金中心肥东管理部想方设法为民解难题

2022-07-14 16:26:07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image.png

“真不敢相信,我在肥东一地就能把苏州市和马鞍山市的公积金缴存证明开好,并成功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真是太高兴、太感谢了!”首笔“跨省通办”业务客户王先生由衷地说。

因工作变动,王先生先后在在苏州市、马鞍山市、合肥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因在肥东买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需要出具异地缴存证明,肥东管理部通过“跨省通办”平台一次性解决了他出省跨市来回近千里路程奔波的烦恼……

时间拉回到近期,张先生原来在马鞍山市缴存公积金,在马鞍山市购房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现在因工作调动到合肥,想提取公积金,但必须要回马鞍山中心开具还贷证明。因为疫情,同时工作又比较繁忙,不能前往,他来到肥东管理部“跨省通办”窗口寻求帮助,通过细致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张先生所要办理的业务虽然不在“跨省通办”八项业务之列,但是考虑到张先生的实际情况,肥东管理部积极与马鞍山中心联系,得到了对方的大力帮助,通过监管平台为张先生开具了还贷证明,成功办理了提取。

自“跨省通办”专窗在合肥中心各网点设立以来,肥东管理部受理公积金提取、开具证明等“跨省通办”各项业务37笔,目前合肥中心共成功受理758笔,得到了办事群众一致好评。“跨省通办”平台的搭建为公积金业务打破了地域壁垒,在具体业务办理中,合肥中心感受到要真正做到跨省、市公积金“网上流转一站式”办理,实现“足不出市、只跑一次”,还需发自内心的从缴存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