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山海相逢,皎皎琼华:金科琼华系重庆新作案名揭晓

2022-07-13 17:2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乘风破浪,奔赴山海,去探索更广阔的天地……”

“以向上的力量,发现生活的无限可能……”

重庆烈日当头,一组山与海的短视频,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山的毓秀,海的清凉,一股清凉之气扑面而来。

草蛇灰线,伏脉千里。这组视频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

7月12日,答案揭晓。

重庆金科在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旁,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重庆金科营销副总经理彭博、特斯联相关领导,以及4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重庆金科第二座“琼华系”——山海琼华正式亮相。

重庆第二座“琼华系”产品正式亮相

曼妙的歌声余音绕梁,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远处粼粼的波光与天空上的文字相映生辉。

山海琼华四个字,出现在南国温柔缱绻的天空里。

屏幕上,山的巍峨冷峻,海的深邃广阔,实现美好相逢——“山海琼华”的案名视频,此时也跃然于现场屏幕之上,与天空中的投影同步出现。

天涯共此时。山海琼华定格在这一场相遇中。

绚丽的烟花升空,一场山海的际会就此实现。至此,重庆金科第二座“琼华系”产品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山海琼华,坐落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金凤。

作为金科的升维之作,山海琼华被金科与市场赋予极高的期待。项目定位城市封面高定墅作,也将是生命建筑创新践行者。

山海的气质相遇,山海琼华的气质

当山川遇到汪洋,是一种极致的相逢,相得益彰,本来就是山海琼华项目气质的一部分。

从项目层面说,山与海,正与项目的案名相称。在三亚举办这场发布会,是对项目的呈现方式。

金科重庆副总经理彭博在发布会上说,地产的周期正在更替,山海琼华寄托着重庆金科对产品、对生活、对未来的不懈探索。在三亚,让山与海进行一场相逢,是对项目及项目背后城市意义直观的呈现。

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山与海在三亚交相辉映,更具精神层面的意义。代表着重庆金科不断拓宽新的疆域,不断探索新的蓝海精神。

彭博说,山是重庆的精神符号,山即是城,正如这座城市的刚毅韧性;海是广阔的代言,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性,引领着人们不断探索新的航道。

重庆金科将更多精神属性赋予了山海琼华项目。

在赋能重庆高新技术腹地更高居住天花板的同时,更是重庆金科不言放弃、不愿躺平的精神寄托,也是重庆金科探索新的发展航道、破冰新的设计逻辑的载体。

双向奔赴,金科与重庆城市的约定

在城市和人居的维度上,重庆金科一直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

在金科·九曲河一战“封神”以后,重庆金科在高端市场上进入了积累的阶段。与此同时,重庆金科将高端产品上的研究与修为,带到了更为广阔的区县市场。于是,有了原乡溪岸等经典产品。

金科与城市,是一场彻底的“双向奔赴”。

科学城给予了山海琼华足够的城市能量,以及山水相间的自然底色。

未来的重庆高新区,将成为面向未来科技、未来产业、未来生活的科学之城,成为鼓励创新、开放包容、追逐梦想的创新高地,成为“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将成为重庆经济转型的“加速器”。

山海琼华与原生土壤共同生长,坐享一方优秀的自然湖泊资源,城市赋予了山海琼华能量的锋芒与自然的闲逸。

此刻山海琼华的亮相,重新树立了居住图谱,它就是新锚点,新时代。而当地产逐渐制造业化,产品力为王,才是一个责任企业该呈现给市场的模样。

作为重庆金科的战略和格局级产品,山海琼华立足现在,面对未来。

一座城市的城脉,一个区域的核心,一个企业的奋斗,在这里结成了命运共同体,一同生长,一起向上。(本文图片均由金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