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体验不一样的暑假时光,尽在建发书香府国学夏令营

2022-07-11 15:3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已至,一年一度的暑假生活正式开始啦,各位家长是否还在绞尽脑汁为孩子的假期时光做规划呢?不过现在,家长可以不用这么操心了,听说有一个地方可以让小朋友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夏天,体验别样的暑期时光。

这个地方就是重庆建发书香府,携手新世界教育集团打造的国艺教育品牌——新鸿书院,整合传统文化教育、素质教育等领域资源,建立一整套有特色有体系的经典传统文化艺术课程,从7月的第二周开始,在书香府营销中心举办以“六艺国学课堂”为主题的国学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定制开设“礼、言、棋、书、画、数”六大传统雅艺课程,并邀请有专业大咖讲师到现场授课,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感受传统国学的乐趣,展现少年风华意气。


(活动现场实景图)

这个周六周日,他们正在举办”妙笔生花·书法课堂“的活动,特邀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书法)专业科班出身的闫丽婷老师,深研名师著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此次带来的授课内容是关于书法入门”横竖撇捺“的教学。

活动第一天,各位学子换上传统服装,参加了”入学“仪式,在声声寄语中,真正体验了一把中国的礼仪与文化。接着少年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铺展笔、墨、纸、砚,对照老师的手法,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地书写,即便写得不好,老师也会耐心的指导与鼓励,让他们乐在其中。同时在讲学期间,少年们也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见解,让学堂氛围在纸墨的芬芳中,活跃而热烈。


(活动现场实景图)

在周日活动结束后,各位学子还收到了书香府精心准备的文房四宝书法套装,方便大家回家后也能继续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建发书香府,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建发房产深耕重庆的第三子建发·书香府,择址蔡家南成熟之地,约1.6低容积率,王府中式书院雅宅,敬献渝州,启新巴渝文脉生活篇章。(以上图片均由建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