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品牌>>

“金庆杯”我家门口有公园征文大赛颁奖会在金庆名仁国际城举办

2022-07-11 12:1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0日上午,由潍坊市潍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潍城区新媒体协会和潍坊潍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的“幸福潍城 园来有你”——“金庆杯”我家门口有公园征文传播大赛颁奖会在金庆名仁国际城顺利举办。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坊潍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潍城区新媒体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大赛中小学组、社会组的获奖作者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征文传播大赛自4月23日启动,6月1日截稿,共收到有效来稿1000余篇。其中,中学组300多篇,小学组达到近600篇,社会组来稿中,不光是居住在潍城的人,周边寿光、高密、昌乐的作家都有参与,还有泰安等地的作家投稿。这些作家中,既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也有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整体创作水平较高。中学组、小学组以及社会组分别由三名评委进行匿名评审。评审过程中,评委们本着“用情鼓励低年级,严格要求高年级”的标准,评选出了各奖项。

“本次赛事区别于传统的征文比赛,更着重于内容的新媒体传播。参赛作品,除了在“潍城新媒”公众号陆续展播外,还同步到了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新浪等各大媒体平台,全网累计阅读量已近百万。其中,光新浪微博的阅读量就已达到11.4万。”

潍城区新媒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良介绍赛事情况

颁奖会上,潍坊潍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会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潍城区口袋公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潍城分公司销售总经理韩玉乐简要介绍了金庆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及项目情况。

潍坊潍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会敏介绍潍城区口袋公园建设情况

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潍城分公司销售总经理韩玉乐简要介绍项目

潍城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伟利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有越来越多的诗人作家多关注潍城的城市变化,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多发现身边的美,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文学作品,用“文学力量”讲好潍城故事;希望中小学生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努力形成“人人讲文明,人人爱卫生”的社会风尚。

潍城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伟利致辞

让城市更美好,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口袋公园的建设和传播,也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本次征文传播大赛的成功举办,是一次“新媒体+文学”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能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生态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引领更多的人,尤其是中小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人居环境爱护工作中去,为营造优美整洁的新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潍城区新媒体协会副会长刘国强(右一)为社会组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潍城区新媒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良(右一)为社会组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潍城区南关街道宣统委员季立芳(右一)为社会组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潍城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伟利(右一)为社会组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本文图片均由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