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楼市年中收官 龙湖夺得贵阳楼市半程冠军

2022-07-11 10:5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月已至,2022年上半年正式收官。又到了各行各业总结成果的重要节点。

铭腾机构数据显示,贵阳5月的住宅市场成交量小幅上升,单月成交29万方,环比上升9%。其中,龙湖成为2022年上半年贵阳房企销售排名第一,贵阳合院销售排名第一,也是2022年5-6月贵阳房企销售排名第一

龙湖本身的登顶并非令人眼前一亮的关键。背后的原由才真正值得令人深思。

做品质的坚守者

纵观龙湖在贵阳的四年,龙湖选择的是做品质的坚守者,去呈现一个地产示范生应有的姿态。

在贵阳的四年里,龙湖一直以严苛要求打磨产品品质,做好产品力的呈现。从湖山原著的实景园区开放,到舜山府的实景示范区将园林实景兑现,龙湖在项目售卖之时,就已将项目的部分品质呈现在市场当中,用实际的兑现力,迎接市场的检验。

从景粼天著望川、汐岸组团交付,到龙湖揽境的交付,龙湖也向市场证明了其产品力,不仅没有出现交房即维权的现象,其品质更是获得广大业主的认可。

要知道,随着去年部分房企的暴雷,行业风险的加剧,无疑间接地让众多的消费者对房企的信任产生动摇,也让国央企开发的项目,更加容易赢得市场信任。

龙湖从一开始就选择坚守品质,并采取了实景园林呈现这样最为直接的方式,去展现龙湖自身对于品质的高标准。在贵阳的几个楼盘中,均打出实景园区,让每一个售楼处皆有实景,一定程度上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这显然是让龙湖在贵阳市场当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在去年,龙湖就曾举行过龙湖湖山原著实景园区开放活动,将产品的细节与匠心放在市场当中进行检验。其中,集中式大面积环形园林搭配上精致的跌水,主路+花田小径的精心步道,整个园区呈现雅致、繁华的现代中式风格,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再如龙湖今年乘胜追击,推出的龙湖舜山府,其不仅5月初首开劲销10亿,之后还一直屡创佳绩,其背后脱离不开舜山府的园林实景兑现,让精美的效果图走向实景,所见即所得,让到访购房者直观地感受到项目“借山引水”,山水造境之下的世家风范。当购房者身处高品质的实景园林当中时,自然也就更加容易去感知到龙湖所描绘的未来生活蓝图。

深耕市场 品质为先

在行业风险不断涌现的市场环境中,龙湖在企业端有着傲人的表现。公开信息显示,龙湖集团长期秉持高度自律,连续6年保持“三道红线”的绿档水平,并凭借稳定的财务策略与持续的现金流,保持高信用评级。也是监管机构选定的示范发债民营房企之一。

在这样的光环下,龙湖并没有显得浮躁,而是以谦逊的心态,深耕市场。在产品上拒绝套娃式生产模式,围绕市场的需求出发,因地制宜的去规划和打造产品,用心提升项目的生活品质。

龙湖在贵阳的首个项目景粼天著就展现出了这份匠心。龙湖再结合景粼天著被阿哈湖、十里河滩、天河潭、花溪公园、大屯山公园五大公园环伺的基础上,以自然为师,打造园林中轴水景、全龄亲子空间以及健康能量运动场等,让社区内部与室外公园绿景相映成趣,给居住者一个高品质的生态宜居生活空间。

在如龙湖天曜在综合贵阳金融城优质地段上,在社区内部打造了约5000平中庭景观,并采用了约110米无障碍观景视野的科学排布,居住者拥有一个内揽大尺度景观。

同时对品质要求同样体现在配套方面。龙湖在这一点上也依旧保持惯有的高水准。

以教育配套来说,龙湖深知教育对业主子女的成长和区域发展的重要性,因此,龙湖舜山府签约有上海明珠教育集团,目前已正式开工建设。龙湖景粼天著和湖山原著周边也有贵阳一中星辰学校,将于今年9月1日开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