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曝光台>>

对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作误导性宣传 重庆千山地产子公司遭处罚

2022-07-08 16:10:45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7日讯 信用中国(重庆)近期发布的信息显示,重庆千山美林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千山美林置业”)对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作误导性宣传被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万元,处罚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七条。

处罚信息显示,千山美林置业是从事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千山美岸楼盘是其开发建设项目之一,并在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上升街59号设置招牌为“千山美岸销售中心”的售房部,销售千山美岸楼盘商品。2016年10月18日,因营销需要,千山美林置业把千山美岸楼盘项目制作成宣传网页,在“千山地产”网站上进行展示介绍宣传。网站的宣传页面中有“配套信息:周边配套:项目周边有綦江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学校(中专院校)、綦江气象局、国土局,政府拟规划在枣园片区还将新建2所中学,4所小学。前揽滨江公园,后倚原生态坡岭公园,眺山临水,临台俯看綦江江景,并有数百米的稀缺江岸线,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等文字内容,对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作误导性宣传,宣传千山美岸楼盘“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2021年12月,千山美林置业在更换其售房部店堂广告时,委托綦江区万凯广告经营部制作了内容为“水岸名邸上风上水”的吊幅广告8幅,并悬挂在售房部店堂内进行宣传,广告制作费用16元。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千山美林置业上述网站广告宣传、店堂广告宣传行为,2022年1月14日被查获,广告宣传行为无违法所得。千山美林置业于2022年1月20日前主动删除了网页上千山美岸楼盘“周边配套”项下宣传内容,拆除了售房部店堂内8幅“水岸名邸上风上水”吊幅。

天眼查数据显示,千山美林置业是重庆千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千山地产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区域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专业地产公司和十余家子公司。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