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品牌>>

珠江·海御斩获“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轻奢作品”殊荣!

2022-07-01 15:3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8日,备受行业关注的克而瑞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测评结果出炉,珠江·海御项目斩获“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轻奢作品”殊荣!

本次测评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由专家评审团在超500个优秀项目中,从主力客户定位、项目整体规划及设计、单元户型产品规划、景观空间设计、归家路径及节点、户内精装设计、社区服务规划等七大维度,遴选60个项目入围终选阶段。

第二阶段分为专家和网络两个评审环节,以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对入围项目进行专业评审,最终锁定全国高端、轻奢、品质各十强项目。

珠江·海御从超500个优秀项目中突围,斩获这一具有公信力的行业专业榜单TOP10,无疑反映了市场对其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广州珠江·海御

▲立面效果图

珠江·海御位于南沙入海口,以与海洋共鸣的建筑美学,规划约100-150米高层地标建筑,成就城市的前景与风景。以立面吸引力律动大海的波澜,海洋元素衍生标识性立面肌理,构筑沿海建筑天际线。整体采用现代极简主义风格,银灰主色调时尚大气,兼容海洋的沉静浪漫。

▲鸟瞰效果图

这是一片天赋海境,270°的视野里,海景、湾景、城景、山景、水景、园景构成多维动态景观尽收眼底。纯南4.5公里黄金海岸、超百万方山海公园之外,珠江·海御再呈现约4.8万㎡中心亲海园林,领御三重稀缺海景,开创公园式滨海生活新壮举。

▲ 园林效果图

园林设计重点参考泰国、新加坡等滨海名宅案例,以“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手法,因“海”制宜,成就集公园式、现代风和艺术化于一体的完整艺术作品。同时以朴树、香樟、假萍婆、仁面子等本土树种作为基调,各区块赋予凤凰木、黄花风铃木、蓝花楹、澳洲火焰木、宫粉紫荆等不同的观花、观叶树作主题植物,营造缤纷的滨海度假式景观。

▲园林效果图

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围绕“海”将产品力力争做到极致。独创点式+U型曲线布局,超百米楼距,90%户型可一线南向望海,房子与海对望,而不是与房子对视,隐私也获得了尊重。室内装修设计臻选大品牌,为居者匠造现代化、国际化、时尚化于一体的人居环境。

▲110㎡板房实拍图

拥有海资源,让人震撼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阔达,更是来自心灵的巨大满足,最大约11.2米270°环幕阳台,是足不出户的观海点,让海天一色的空阔辽远在生活中无限期上演。日常,打开所有的落地窗,不只海的景象、海的声音,连同季节、温度、负氧离子等大自然的气息瞬间涌至生活的每一个刻度。

▲140㎡板房实拍图

珠江·海御建面约110-240㎡头排海景洋房,加推在即。(本文图片均由珠江投资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