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幸福归家时 碧桂园贵州欢迎5400余户业主回家

2022-07-01 13:1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如期交付对房企来说也是一场“大考”毕竟,交房是对一家房企实力、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等方面最直接的结果体现。一次得到业主的认可也许是偶然,两次、三次……获得业主的持续认可,体现了碧桂园超强的兑现能力和负责的态度。

从6月30日起,碧桂园贵州区域所管辖15个项目进入集中交付期,本批次计划交付房屋5420套,这也是今年来碧桂园贵州区域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交付,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业主的美好生活如约而至。

美好交付 一次暖心的归家之旅 

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碧桂园贵州区域15盘项目,从一纸蓝图到盛大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历经一系列近乎严苛的精雕细琢、反复检验,最终兑现了对业主的幸福承诺,开启憧憬已久的美好生活。

交房期间,小区内外洋溢着幸福,归家氛围的营造,让每一位业主的回家之旅,都充满浓浓的仪式感和庄重感。

全程陪伴 一次满意的交付活动

交付现场,喜庆而温馨。工作人员认真地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耐心地为业主解答困惑,入门签到、资料复核、财务收款、钥匙领取、房屋查验到领取礼品,全程安排专业服务人员陪同,每处细节,无不彰显贴心服务。

匠心美宅 一种用品质定义的生活

筑梦数载,只为不负这许久的等待。此次碧桂园贵州区域集中交付的15个项目,可以说有颜值有内涵,从建筑设计到景观营造,精心打造的好产品,让收房的业主感到十分放心。

苑区巧妙利用大小乔木、灌木、混合花卉、地被等进行组合搭配,园林层次分明,各式绿植花卉层叠呼应。景观层次错落、修剪齐整的灌木,厚实如手工羊毛地毯的绿茵草坪……目之所及的一草一木,比千言万语更有说服力。在家里坐下来喝茶,享受身心的放松,想必这是很多人理想中的生活。

巧妙的户型,精美的装修,关于爱家的细节都经过了无数次的精雕细琢。温馨整洁的室内空间,给人满满家的温暖。未来,期许用这份匠著真心陪伴归来的每一位居者,共鉴品质“家”颜。

一点一滴,渗透在社区的每一个细节中。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让人一见倾心。开阔的景观、精致的点缀、茂密的树丛、蜿蜒的健康跑道,为业主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创造一种悠闲生活。

砥砺深耕 美好交付

其中,碧桂园·凤凰城(龙里)、碧桂园·星悦湾和碧桂园·云著名邸更实现了“交房即可办证”,交付细节处展现的匠心品质更经受住了业主们的检阅,更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从用材到工艺,从准备到交付,碧桂园贵州区域都以较高的标准和质量,为业主呈现尽善尽美的生活体验。对碧桂园而言,建筑内的每一个空间,都应给居住者以放松的舒适感,将居住的理想,呈现在一砖一瓦的建造中,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有温度的生活方式。(文中图片均为交付实拍图由碧桂园贵州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