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首师大附属实验共同体学校在东原朗阅举行奠基仪式

2022-07-01 13:0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30日,时光实验学校东原朗阅分校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共同体学校奠基仪式举行,此举标志着清镇再添优秀教育资源。

此次开工仪式的圆满完成,不仅提升清镇教育进程,还昭示着东原兑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实力。纵观东原深耕西南,稳健的品牌是置业者的信心来源,引进优质教育,并兑现学校,亦是东原实力使然。

据了解,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前身是首师大附属望京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名校。2020年9月18日,首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东原朗阅与清镇市政府多方签约,并正式入驻;2020年11月,东原朗阅联系,由清镇市教育局、部分优秀校长组成工作组,赴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考察学习,同期确定与时光实验学校联合办学,为各位业主提供优质的九年制公立教育配套。

据悉,东原朗阅规划建设24班小学,12班中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发展”的原则组建教育集团和学区,引入优势教育资源,打造高品质学府教育殿堂,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发展。不仅如此,东原朗阅站在业主角度考虑,打造家门口的15年教育大城,在2020年便建成了一所占地面积为4600平方米幼儿园,2020年9月已正式移交至政府并开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