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下的每一次功夫,都是对美好的表达

2022-06-30 18: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开发商与消费者来说,能成为最终验金石的,只能是房子本身,或者说是看得见的品质。作为交付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房屋质量连同交付期的服务水平,都将经由“交付”被放大、被检验。重庆万科正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走在自己的交付旅途中。

一场大考,给一座城市“造家”

于开发商而言,每一年的交付就像一场大考。“全年交付新房总量近2万套”,这是重庆万科今年面对的考题,按一户三口人算,将交付的是——五六万人的家。

在同期重庆市场,如此体量的交付自然会引来市场的目光。让人惊喜的是,站在舞台上的重庆万科以“大规模按时交付”进行了回应。6月30日,2022年刚过一半,重庆万科的交付答卷正好完成一半。

截至目前,重庆万科上半年完成交付近8000套,总共涉及永川万科城、万科彩云湖、未来星光、理想城、森林公园等9大项目。其中,永川万科城和和理想城已分别完成三个批次集中交付;理想城从4月30日开始,月月有交付,每月交付近千套,630批次即将迎来项目单月交付量纪录,达到1200多套。


重庆万科各项目交付现场图片

如此,一生总要住一次万科房,也许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伴随着好产品好服务,以及好交付,而演变成了一条市场口碑。

什么样的方式,就会书写出什么样的答案

在城市版图上,重庆万科落子主城九区,不断开拓人居边界;又在一次次项目交付中,以精工品质和周全服务,与消费者作最深入的交流。

跨过“按时按量交付”这条美好兑现的基本线,重庆万科持续以客户为中心,迭代服务内容:试点并逐步扩大了“交房即交证”服务的落地工作。这不仅需要工程各方面保证验收合格,还要短时间内投入大量资金,对企业本身也是一次实力检验。

永川万科城在年初330首批次交付中,大力推行“交房交证”和“线上交付”,整合服务力量,助力业主快捷接房。同时,“交房交证”便于业主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的事宜,进一步保障了购房人权益的及时实现。

不可否认,亮眼的服务让交付增色不少,但交付品质依然是根本性的。万科引入安全评估、质量评估、交付评估、交付后评估、天网行动等全周期评估体系,确保交付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永川万科城项目图片

理想城作为重庆万科上半年交付体量最大的项目,不仅承载了业主的关注,更倾注了重庆万科大量的心血。项目工程团队以万科独创的“5+2+X”工业化建造体系,提高了工程质量、提升了施工效率、减少了用工需求,保证了房屋按时交付。与此同时,理想城配备近10人的售后团队,专职为近千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答疑服务,还通过三轮房屋细检和整改工作,换来业主的认可。

*理想城项目图片

以客户的视角与客户沟通,让按时交付回归常态;以看得见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书写出属于重庆万科最初的答案。

以新的期待,预见人居新未来

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已于618正式封顶,这背后是重庆万科夜以继日的坚持付出和对整座城市的承诺。在重庆版图上,沙区双子星清水甲第、星光天空之城,也在一方实力圈粉,延续着首开的高光。南区的江南万科城,作为一个城市开拓性项目,也在深深影响城市的人居版图,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


万科清水甲第项目效果图

“万事下功夫,美好皆可见”重庆万科本月继续走上考场,森林公园、永川万科城、四季都会、理想城四个项目正在开启新一轮交付,而重庆万科将始终以产品实力和服务实力作出回答。(以上图片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