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曝光台>>

北京强佑府学上院遭投诉:交房1年多大门仍在“深化设计方案阶段”

2022-06-30 16:06:0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30日讯(记者 刘小菲) 近期,北京强佑府学上院三期被业主投诉,并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

有网友6月18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布信息,称强佑府学上院三期东区6、7号楼交房已经超过一年,开发商承诺的小区大门和外围围墙迟迟未建,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也未能开放,业主希望开发商尽快给出大门建设方案,告知业主具体建设时间和预期完工时间,同时尽快开放地下停车库。

对此,海淀区相关部门在6月28日对上述投诉作了回复:经清河街道核实,居委会已吹哨,城管委、区规自委、区人防办、房管所、市场监督所、派出所、执法队、城市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专班、开发商、停车管理公司及居民代表,多部门联合协商东6.7围墙和大门的事情,会中,区规自委表示,因政策调整,开发商可重新拟定建设大门的方案向规自委相关部门申请审核。

上述回复中还提到,“讨论确定:开发商多设计几套方案提交规自委审批,通过的方案再与业主沟通,大多数业主同意某一方案后再进行施工。2022年4月开发商回复已将东6.7大门的设计图纸交给规委相关人员审图,但因设计图纸与实际状态有所不符,要求进行实地勘验,重新完善图纸。4月28日,开发设计部人员已到现场详细勘察,将会在此基础上修改设计图。近期开发商回复:正在深化设计方案,方案设计完毕后将再次提交给规自委。关于地下车库开放问题,居委会称车场给出的回复是:地下车库正在启动使用程序”。

此前,北京强佑府学上院三期东区6、7号楼前期建好的大门因不符合规划验收被拆除,地下停车场因部分手续不齐全未对业主开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