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滇池湾区里的宝贵院子——华夏·澜台府

2022-06-29 14:5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城市之中,总有值得人们为之仰望的居住作品,譬如滇池湾区里的宝贵院子——华夏·澜台府。

华夏·澜台府自有限的184席合院臻品面市以来,便受到城市菁英们的高度青睐,快速去化150余席,彰显了客户及市场对产品的喜爱与认可,也同时印证了产品的硬核基因。

这一次,华夏·澜台府真正用实力代言昆明湾区城市院子的人居时代热度。

珍贵土地基因 占位草海

昆明向南,近年来新晋一条黄金居住带——草海片区。草海片区是昆明继翠湖片区、世博片区后第三大高净值人群聚集区。而华夏·澜台府就位处草海,近邻海埂大坝,拥享左城右的珍贵地段。

草海边有限的土地存量,诞生着数量有限的低密院落建筑物业形态,如此使得这里的城市院子尤为稀少,也自然成为昆明的一张镀金名片,并持续受到昆明人的关注。

华夏·澜台府注解万般风华生活,以珍贵的草海地段占位、恰到好处的把握自然与城市的融合关系,并让建筑以更好的姿态、从容游刃于这片土地。

视界湾景基因 拥揽湾景视野

滇池湾区,拥有难得的自然特性;城市发展越快,湾区资源越珍贵。因此,华夏·澜台府能远眺西山,拥揽无边的湾景视野,吸引着世人向往这块世外桃源。

滇池草海边静美的湾,是城市的灵魂,亦是归于生活的至极享受。华夏·澜台府,不止有山海入怀,还有家门口超大体量湿地公园与湖平行延伸,交融约25公里湖岸线、约12平方公里水域、三条河流汇聚,这些共同构筑了城市湾区极为珍贵的自然生态体系。

富有层次的自然景观充分溶解到院落的每个角落,铺开一幅幅至美风景,并将其展卷于人们眼前。

城市院子基因 低密物业难得

纵览世界各地乃至国内湾区,大多规划高层、超高层建筑,高楼地标林立,譬如羊城珠江畔、鹏城深圳湾,上海陆家嘴等地,低密院子物业形态较少。如若有院墅规划,也是数量极为有限的席位,是少数人的贵重资产。

在寸土寸金的昆明主城,华夏·澜台府在天赋湾区愿意留出大片土地,规划低层洋房及城市院子物业形态,将一栋栋建筑种在自然里,仿若一棵棵树在滇池湾区慢慢生长,兑现都市人舒心的低密湾居理想。

深入洞悉到这份理想人居需求,华夏·澜台府,众望聚焦之下,不负城市期许,将“品质热销基因”延续。

匠心造景基因 层层景观设计

院子物业形态,倡导将更多的空间还给自然。华夏·澜台府,引入主景观轴线贯穿南北,串联湿地景观公园,与西山滇池的盛景达到统一与融合;四大湾域、六重秘境、四季花海等景观节点的设计,组合不同创意小品,形成步移景异的空间景观体系。

项目本身用心造景之外,尤其关注因靠近山海,较强的山风、海风带给园区不利于舒适居住的因素。如此,在产品规划之初,设计团队便日夜思量与步步构建,打造微气候景观降风系统。

第一步,从城市环保使命出发,坚持做海绵社区。华夏·澜台府通过雨水集中存蓄回收利用,用心规划生态滞留塘、雨水花园、下凹式绿地、雨水调蓄箱、蓄水池、植草沟、雨水树池等方式,为居者创造绿色微气候循环的温柔和风生活。

第二步,通过深植湿地公园超100种植物,社区复层绿化,宅间院墙格栅设计等多种手段,投入努力与匠心,一层一层削弱风力,一步一步将风速降至1.6-3.5m/s,才有了从山风、海风到微风的适意体感享受,由此形成舒适宜居的微风庭院。如此勤勉的造景降风系统,造就华夏·澜台府院子独有的风骨。

至美生活基因 巨幅露台

低密度建筑,在限定楼高与拉开楼间距之外,为呈现天地围合的院落,华夏·澜台府的星空露台与下沉式立体庭院,同样思量许久。突破现有滇池住宅予以创新,将对室内空间的雕琢延伸室外,最终做到了完满呈现至美生活的真谛。

秉承土地价值,为不辜负湾区天赋肌理,华夏·澜台府的院子在屋顶留有整层广阔的星空露台,能让居者在白天闲暇之余,步入露台喝杯下午茶,享受阳光带来的惬意;在夜晚降临之时,与孩子、与亲人一起观览整个星空,探索宇宙的奥秘。亦可来一场星空聚会,阅尽千帆过后,在城市上空恣意丰盛人生体验。

而在下沉式立体庭院,与孩子嬉戏,或养花拾草,或与三五挚友一同品茶闲聊,漫享悠然的生活。艳羡风景,不如住进风景之中。华夏·澜台府不遗余力打造最大约60m2巨幅画框星空露台和超大室内庭院,收纳阳光、绿意与天地星辰,这背后是对美的执着坚守。

精尖社交基因 私享高定会所

华夏·澜台府创造业主专属会所——流光溢境,革新过往产品已有标准,为华夏·澜台府的家人们提供匹配身份的优质资产与延展更多生活方式的精致生活。

这里配备28℃恒温泳池,柔和的阳光从玻璃顶棚洒下,畅快奔泳轻松舒适,幸福感浸润身心;这里打造高品质多功能健身房,为每一个事业的领航者提供随心运动后源源不断的充沛体力,塑造健康体魄为向上的人生锦上添花。

这里还配有专属会客厅、瑜伽室、茶舍、书吧、儿童娱乐区、户外庭院等等面面俱到的私享交互空间,创造精神与品位相合的至美社交场。

城市院子 臻准现房

华夏·澜台府,作为华夏阳光城市院子经典之作,曾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六大硬核热销基因承袭品牌“创造精致生活”理念,塑造项目至极产品力。

建面约282-528㎡城市院子,臻准现房热销中。(本文图片均为实拍图由华夏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