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阳旭辉江山暖心交付 业主现场点赞

2022-06-28 11:2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4日-6月27日,江山迎来暖心交付。旭辉品质,兑现江山,属于业主们的幸福之旅正式起航。

归家之路 让人满怀期待

为了让业主们的回家路充满仪式感,交付现场都经过精心布置,休息区准备了茶歇,业主们还能领取交付专属礼品,整个现场洋溢着欢欣喜气的氛围。

从签到登记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到验房完成,直至领取礼品,江山交付服务团队全程陪同。整个交付流程简明快速,让业主能够踏上期盼已久的归途,切身感受到归家的尊崇与温暖。

(交付现场)

在时光的淬炼中,江山用品质兑现归家的承诺,以眼见为实的诚信,回馈每一位业主的关注与厚爱。

品质细节 业主赞不绝口

“不管是景观园林,还是品质细节,都超过了我的预期!”交付现场,一位业主对新家赞不绝口。

步入园区,悠然惬意的园林景观、层叠错落的精致水景、美观的建筑外立面,匠心打造的建筑与自然植被交相呼应,舒适的空间氛围感油然而生。

(项目实景图)

云海乐园泳池、熊孩子树屋、水幕连廊、约1200㎡架空区,江山为全龄业主构筑起一个家庭欢乐场,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乐活之地。

江山怀揣着对美好人居本质的洞察,全面考量业主日常生活场景需求,每处设计都是细致入微的体贴。

美好家境 遇鉴全新生活

期待一个家,就像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憧憬。打开入户大门,同行工作人员为业主详细讲解房屋情况,包括客厅、厨房、卧室……对各类验收疑惑耐心解答。

(交付现场)

“房屋品质特别满意,验房师还给了一些软装上的专业建议,我非常期待尽快入住。”有位业主满心欢喜的说道。江山的优质品质和面面俱到的高效率工作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点赞。

曾经的翘首以盼,如今就在眼前,接到钥匙的每一位业主,都对入住新家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从代建的市政道路通车,到联合市政府打造的约14000㎡中央公园开放,再到枫华和此次江山的暖心交付,无论是从外部配套,还是内部工艺打造,都足以表明旭辉的产品实力。

交付,是全新生活的开始。江山将不负每一份信任与期待,一如既往地秉承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致力于为业主们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出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文中图片均由贵阳旭辉江山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